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你竟然还未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佟丽娅,你竟然还未离婚?”

2019-08-14 10:57:07 作者:番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1

  8月8日佟丽娅生日,零点刚过陈思诚便发文为其庆生: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

  

“佟丽娅,你竟然还未离婚?”

  和别的男明星为老婆庆生不同,陈思诚特意强调老婆这个词,估计是近前阵子两人离婚传言太甚,他此番操作为的就是证明自己还没离婚。

  不少网友看到这条微博,也是倒抽一口冷气不是离婚了吗?

  然后评论里一片哀嚎。

  

  

  估计没有一个明星的粉丝像丫丫的粉丝那样,天天盼着自家的主离婚。

  不过也难怪粉丝这样想。

  佟丽娅在粉丝们心中是女神般的存在,在他们眼中当初嫁给陈思诚,都算下嫁了。下嫁也就罢了,他还不懂得珍惜你说憋不憋屈。

  陈思诚出轨门之后,佟丽娅几乎不在微博上提过他,就连陈思诚的生日也没送祝福甚至有媒体拍到她的机场照是没戴戒指

  

  这些种种不正是离婚明星夫妻正常操作吗?

  别说粉丝了,就连我看到她这番操作,都在心里暗喜:太好了,终于离了。

  知道是炸糊,人家夫妻好着呢。

  你说,丫丫要颜值有颜值,要能力有能力,就算一个人过也能活得很精彩为什么会为了渣男一忍再忍呢?

  很多网友对此无法理解。

  其实说难理解,也不难理解。我们来扒扒佟丽娅为什么不离婚?

  2

  佟丽娅和陈思诚曾经快乐大本营举行过一场中式婚礼

  当时佟丽娅父亲一番话真的惊到我了:“我今天就把我的女儿交给老陈家了。那么希望,她到了陈家以后,多干一些活,给老陈做做饭,伺候伺候好他……”

  

  正常情况下,女儿出嫁,爸爸不应该和准女婿说,你要好好对我的女儿,不准欺负她吗。

  佟爸爸这种反其道而行的做法,也恰恰说明他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他觉得婚姻女人依靠女人应该以夫为天。

  佟丽娅是锡伯族人锡伯族人普遍认为离婚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一旦夫妻不和睦,亲友们极力从中说和调解,以免家庭破裂。

  

  这也是为什么陈思诚出轨,佟爸爸不但不责备女婿反而点赞鸡汤微博: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的心,幸福才会来。

  

  武志红老师说过:父母是我们最大的,终身难以摆脱的命运

  自小受到父母的影响,哪怕成年后,要完全摆脱原生家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哪怕佟丽娅婚姻不幸福,她也不会轻易离婚的。

  即便她有离婚的打算,面对娘家人的各种劝阻,她也会变得犹豫不决

  3

  关于婚外恋这个问题,陈思诚曾在采访时表态:婚外恋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游离一定会有。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

  

  丈夫公然这样表态,妻子一般会生气反驳才对。但佟丽娅没有,她当场的反应是:“ 回家就好。

  

  明显,在他们这段关系中,佟丽娅爱得很卑微

  她不但爱得卑微。也爱得很执着

  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宣传《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主持人问佟丽娅“如果他真的爱上的只是沈冰(佟丽娅在北爱里饰演的角色)而不是她,怎么办?”

  佟丽娅想了想回答“慢慢跟我在一起,我也能接受”。

  

  佟丽娅是真爱陈思诚,所以即便他爱上的不一定是她,她也义务反顾地嫁给他。

  爱情是盲目的

  很多女人面对丈夫出轨,依然下不了决心离婚。是因为她还爱着。曾经两人的种种美好过往让她不能轻易放手而现在还爱着他这个事实,也让她举棋不定

  一段恋爱关系中,最伤人的就是我还爱着,但你已经不爱了。

  常听到一句这样的话,如果你不爱我也,那么,我给你的爱也会收起来。事实上,就算对方不爱了,女人那份深情,也不是说收就能马上收起来的。

  4

  佟丽娅在《向往生活》里曾被黄磊问过,拍戏的时候是不是带着孩子

  

  当时,她很爽快地回答,拍戏的时候也带着孩子。表示,这样挺好的,孩子可以见多点世面

  佟丽娅还很骄傲地说儿子剧组混久了,语言能力,社交能力都变强了。

  

  佟丽娅谈起儿子,像极了每一个平凡妈妈,满满的幸福与自豪感

  巴尔扎克说过:母爱女人心中是简单自然丰硕、永不衰竭的东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

  母亲对孩子的爱是与生俱来的。无论多么坚强的母亲,她都有一个软肋,那就是孩子。

  对孩子的问题,很多母亲都慎之又慎。她们会害怕自己一个错误决定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孩子在破碎的家庭里,无法获得幸福其实很多母亲对这一点都有一定的认知

  但她们还是会抱有饶幸的心理,认为老公只是不爱她,对孩子的爱还是满满的。她在这个设想基础上,得出的结论是孩子和爸妈一起生活是最好的。

  她们忘了,孩子是很敏感的,父母的一举一动,他都会看在眼里。她们更不懂得孩子并不希望父母为了他还拼命维持着破碎的婚姻。

  5

  最后还一点:利益共同体

  好吧,这个词我并不想用在佟丽娅身上。

  因为一直以来她给我的感觉纯净了。她的美让人觉得毫无攻击性

  娱乐圈,这个资本横行的圈子,不谈利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它的存在本来就是因为利。

  曾有媒体报道过,陈思诚是一个隐形富豪早在2009年华兄弟上市时,陈思诚就曾被爆出持股18万,事隔十年,这18万股的价值不知翻了几倍。

  2012年,陈思诚在筹备《北爱》电影版时,经万达资本介入成立了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2014由陈思诚除了自编自导自演并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投入成本4000多万,内地票房收入4个多亿,这还未算上影片里的广告和衍生品的几千万收入。

  2015年他投资并执导的《唐人街探案1》,中国内地票房8.23亿,2018《唐人街探案2》投资2亿,票房高达33.97亿。

  对比一下这些数据,说陈思诚是隐形富豪真的一点也不为过。

  陈思诚很渣没错,但他很有才华也是事实。作为导演并且同时还是佟丽娅老公的他,对佟丽娅事业上的帮助不会只有一点半点。

  明星夫妻的利益是捆绑在一起的。陈思诚和佟丽娅就更不用说了。

  佟丽娅虽然有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但这工作室是背靠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陈思诚就是这家公司的股东

  而签在佟丽娅的刘昊然的大红,少不了陈思诚这个推手。如果两人离婚,她失去的不仅仅是陈思诚金额不小的财产,还有陈思诚给她的资源

  娱乐圈夫妻离婚,比普通人复杂得多,也比普通现实很多。

  当初,白百何和陈羽凡已经离婚了,还在微博甜蜜互动,夫妻合体综艺节目

  杨幂和刘恺威未官宣离婚前曾被传离婚多年,吃瓜群众也猜到八九不离十了,但本人就是每次都出来辟谣。

  这一切皆因明星夫妻的利益关系是千丝万缕的,不是想断就能马上断的。

  

  6

  记得佟丽娅曾说过一段这样的话:“我不容许自己是那种碰到点事就哭哭啼啼的小姑娘,倒是现在经常有人劝,丫丫娇气点,像个女孩儿吧。我从小就胆子大,男生敢做的事我都敢干,比他们还大方豪气”。

  佟丽娅其实很勇敢的。只是她对婚姻有太多的期待,而传统的观念对她的束缚又紧了。

  快意恩仇谁都想。成年人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顾虑难处

  及时止损是很好听的词,但每个人对及时止损的定义不一定相同

  有些坡爬到半腰,她就会想要咬牙爬上山顶看看上面的风景有些路她可能要走很远,才能确定那是对还是错。

  接受别人与自己的不同,或者也是我们人生必修课

  所以,即使佟丽娅不离婚,我还是很爱她的,毕竟娱乐圈里像她这种不发艳压通稿,却依然让人觉得她艳压不少人的女星实在是太少见了。

  希望她的决定能让她幸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