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缘无分的爱,会想念一生一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缘无分的爱,会想念一生一世

2019-09-25 03:20:32 作者: 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有缘无分的爱,会想念一生一世

  你说,爱有多深,分开时就有多不舍,有一份爱,是刻骨的存在。若干年后,看着你留下的告别,现在的你,该如何回忆我,或许带着笑也很寂寞,有缘无分的爱人,一辈子都在心上,思念到泪流,却不能再见一面

  明知道有的人已经走远,明知道爱一个人放不下,会心痛,但还是念念不忘。一次次翻开过往,想起曾经的幸福,百种滋味在心头。每天习惯翻看你的动态,看你最近都做了些什么,你的生活我不能参与远远关注就好。

  这些年,一直在逃避着过去,不止一次地问自己,我们还能相逢吗?一些情节涌现,你我终是有缘无分,我一个人往前走。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此生失去了你,是我一生遗憾

  活在对你的思念里,想要再走近你一点儿时间已经将你我划作两端,有缘无分的爱情,注定会牵挂一生一世,我想要陪伴的不过是一个你,却只是奢望罢了。站在陌生城市,有太多心伤无奈,有缘无分的爱人,一辈子都在心上。

  一转眼,曲终人散,一写意,竟是无尽的寂寞,缘起缘灭,有的人,终是有缘无分,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心酸泪,那看似轻轻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此后,山高路远,你多保重。

  眼睁睁看着最爱的人,越走越远,而我还在原点,也许对于我来说,幸福只是一个童话,唯其遥远真实,爱无法重来,有的人,爱过一次,牵挂一生一世。望着镜子里自己憔悴的脸,我在铭记的,或许你早已忘记了。

  这样也好,你不必回应,我也不必在你的面前泪流满面,我们的缘分只有这么多,不能强求,只好顺其自然,不要忘了,有一个人,傻傻爱过你,为你熬过无数长夜,只为等你再为爱转身。

  曾经以为只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总有一天会有机会再见你,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没有人会停在原地等我了。秋风吹干了眼泪,我只能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怀念你,有缘无分的爱人,一辈子都在心上,你若过得很好,我便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