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要留给真心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要留给真心的人

2019-09-29 03:47:51 作者:四叶草 来源:夜听 阅读:载入中…

爱,要留给真心的人

  爱情,就像一场博弈。爱得越深的那个人,就越是患得患失小心翼翼。

  在喜欢人面前,人容易变得自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优秀,也总认为,只有凡事做到尽善尽美,才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

  于是,你隐藏了自己的小缺点,勉强自己去做一个完美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你丢掉了自己原来的样子,也常常会感到迷茫疲惫

  有位听友说:“不要踮起脚去爱一个人,因为时间久了,自己会很不舒服。”

  好的爱情,不一定要有乍见之欢的惊艳,但是一定要有久处不厌的坦然

  如果一段感情需要委曲求全维系,那么久而久之,彼此之间的天平,也会逐渐失去平衡

  听过一段话说:“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需要你处心积虑地讨好,哪怕他英俊无双、学霸宇宙、富可敌国、权倾天下。”

  的确,一段积极的感情,是双向流动的,也是轻松自然的。

  总有一个人,即便看清了你的所有,也依旧爱你如初,疼你入骨。

  爱,要留给真心你好的人。别错付了深情,还以为那是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