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感情,就是相互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最好的感情,就是相互信任

2019-11-14 16:26:5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相比较门当户对志同道合信任才是感情里最重要东西

  一个好的伴侣关系,应该是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自由,又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

  互相信任的感情才长久

  一段感情想要走到最后,互相信任是最基本的。如果你都做不到完全信任对方,分开就是早晚的事了。

  我身边的模范夫妻不少,说起来我最羡慕的还是大黄。我是看着她和她老公一路走过来的,中间从异地父母反对再到前任纠缠两个人的感情之路走得很艰难。

  我记得大黄跟我说过,他们感情之所以能坚持下来,就是因为两个人给了彼此足够的信任。

  读研时候两个人异地了三年,无论做什么都会跟对方报备,再加上时不时为对方准备的小惊喜,就算不在一起也没怀疑过对方。

  结婚后不久,大黄老公的前女友回国,曾经一度纠缠过他,但她老公处理得果断坚决,而且全程都告诉了大黄,甚至不得已的见面也是带着大黄一起去的,所以大黄从头到尾都一直很信任老公。

  每一段感情都是磕磕绊绊的,只有互相信任对方,你们才能经得起大大小小的考验,才不会在鸡毛蒜皮消耗掉最初的爱。

  

最好的感情,就是相互信任

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婚后很多男人经常责怪另一半疑神疑鬼,不够信任对方。其实,信任都是相互的。女人如果得不到足够的安全感,就不能放心的信任另一半,还会变得多疑猜忌,易怒和焦虑

  不管男女,一定要先把自己做好,做什么事都要让对方知道,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彼此才会充分信任对方。

  安全感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给对方的承诺不要轻易食言,一定要尽力做到。

  无论再忙也要多关心对方,不时给对方准备一些惊喜。

  最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和其他异性保持适当距离,让对方放心。

  都说爱上一个人很容易经营一段感情却很难,其实只要你用心,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又怎么怕得不到信任呢?

  安全感就是我知道你强烈地爱我,就是我需要的时候你都在,因此我才能选择条件地信任你。

  信任毁了,感情就没了

信任毁了,感情就没了

  信任这东西之所以难得,就在于它太脆弱了,信任一旦被摧毁,再想建立起来就难了。

  周迪是我表姐,今年她遇上了很多中年女人害怕事情丈夫出轨。他们结婚很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周迪知道这事之后彻底崩溃了。

  事情被发现后他丈夫就迅速和那个女人断了联系,跪在地上求周迪原谅,他说自己只是鬼迷心窍了,真心爱的还是周迪和这个家。

  周迪后来挣扎了很久,还是选择原谅了丈夫,没有离婚。毕竟,她爱他,舍不得孩子和这个家。她以为只要丈夫改过自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事情并没有像周迪想得那么容易,虽然从那以后丈夫越来越顾家了,但是她发现自己在也没办法信任丈夫了,因为他有“前科”了。

  只要他身边出现任何一个异性,周迪都会怀疑他们有一腿;在家里他手机响一下,周迪心里就咯噔一下,忍不住想去看看谁的消息;哪天下班他没按时回家,周迪心里就胡思乱想个不停。

  过了几个月,周迪实在受不了了,还是狠心提出了离婚。

  一旦信任瓦解,是很难重建的。因为你再也没办法无条件相信他,只能整天活在胡思乱想和担惊受怕中。

  千万不要轻易考验对方对你的信任,信任毁了,感情就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