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了女人一生的5句话,你一定要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误了女人一生的5句话,你一定要知道!

2019-12-02 15:59:22 作者:白小姐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误了女人一生的5句话,你一定要知道!

  我们经常说:“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一生。”

  很多道理看起来是对的,但它并不是真正适合你,而且这些看上去没毛病的话,可能在不知不觉间误了许多女人的一生。

  01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一定是男人说出来的,好光明正大的为他们的坏找一块遮羞布

  女人不是受虐狂,她们只是不太喜欢那些刻板笨拙,没有情趣的男人,而不是喜欢一个坏男人

  对方花天酒地,不顾家庭,没有上进心,甚至还一而再再而三伤害你,这样的男人,还喜欢他干嘛?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个“坏”是有特殊含义的,它指的是一个男人风趣幽默

  在逗女性开心的同时,他也是有责任感、顾家的好男人,而不是一个只顾外在形式花花公子

  女人千万别去爱一个坏男人,你承担不起他给你带来的伤害,你要去爱一个对你好,宠你,疼你的好男人。

  02

  女孩子,读太多书会嫁不出去

  封建社会推崇女子无才便是德”,现代社会比较文明先进,女子也能读书。

  但在社会上,还是有一些不符合时代潮流思想,他们觉得女孩子读太多书,就会没男人要。

  总是把“读书多”和“剩女”、“嫁不出去”联系在一起,然后把这个标签重重地贴在很多女孩子身上,告诉她们“你嫁不出去,就是读书读多了。”

  感情婚姻好坏,与女孩子读多少书并没有多少关系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是一件使人明智好事,可以让女孩子变得更好,变得更有自己想法,而不是做个提线木偶,任由别人安排自己的生活

  读书从来都不是负担,女孩子还是要多读一点书,多去认识世界感受世界。

  让自己变得优秀,你才能遇见优秀的人。

  03

  你这么拼?还不如找个好男人嫁了

  很多人都喜欢说:“女人再拼,事业干的再好,都不如嫁个好老公。”

  婚姻的确会影响一个女人幸福,但这并不代表婚姻就是女人的全部。

  “嫁个好男人”只是你通往幸福大道刚迈出的一小步,而要想到达幸福的彼岸,你只有让自己足够好,足够有底气,才能更好地去争取。

  有时候,女人嫁得好可以归结为命运,但想让自己在生活中屹立不倒,仅靠“命运”二字是不行的。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独立自主,而不是把自己一生的幸福都赌在一段婚姻上。

  生命走向终究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过得好不好,生活得幸不幸福,最后还是靠自己

  身为女人,一定要对自己有所要求,对自己有所期待,才能所向披靡拥抱幸福。

  04

  爱你的男人,会包容你的任何缺点

  男人不是救世主,女人不是泥娃娃。爱你的男人会包容你的缺点,但不会毫无底线的包容你的任何缺点。

  在爱情里,包容和谅解是应该的,但是无限制的包容也是不合理的,发现矛盾和摩擦,应该调整的是男女双方,而不是男人的一味忍让和承担。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

  谁都不傻,谁也不笨,总是让对方包容你,时间久了,再爱你的人也会一点点失去耐心

  爱情中最忌讳的就是得寸进尺,每一次矛盾的出现,你不想着如何去解决,而总是让对方退让、低头,这都是对你们感情的一种消耗

  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彼此多体谅一点,你包容我,我也包容你,换位思考,才有利于感情的发展

  05

  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

  很多恋人分手了,都会来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来弥补个人无法在一起的遗憾

  可一段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们不都是朝着天长地久去的吗?爱情不是儿戏,不能只图一时欢愉,而不顾未来

  不要相信男人“不想以后,只过好现在”的鬼话,一个爱你的男人,在和你开始恋爱的那一刻起,就会去想你们以后的日子该如何过。

  那些只要一时愉悦的男人,只是想和你来一场露水情缘,并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更不是真心想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对于爱情,要贪心一点,你认真谈一段感情,付出青春精力过程喜怒哀乐确实让人很享受,因为那是可贵人生经历,不可不尝。

  然而经历诚可贵、结果价更高,俩人一起走到最后也是必要的,否则前功尽弃,岂不白忙一场?

  既然曾经拥有,就要天长地久。

  谈了情,说了爱,求的就是实实在在的天长地久,可以看得见、摸得着,才能让自己安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