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2019-12-24 17:07:10 作者: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让你觉得累的关系,就放手吧。

  01

  看过这样一段话说:

  “心里有你的人,总是主动联系你;心里没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

  其实你早该明白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

  是啊,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不会舍得一次次冷落你,更不会明知你在等,却总是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

  那些总是对你说忙,总是说自己没空的人,不过是随口敷衍,为自己的不在乎借口罢了。

  人生聚散,都有安排,有些人的心注定不是你能暖热的,因为他出现在你生命里,也许就是为了让你体会爱而不得的滋味

  毕竟,有人喜欢你,就一定会有人不喜欢你。

  有人在乎你,同样也会有人不把你的好当回事儿。

  缘字好写,心却难懂,我们很难改变他人,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那些总是让你把等待熬成失落的人,那些只有在需要你的时候才联系你的人,就别再热情相待了。

  对谁好,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付出一直得不到回报,那就要学会算了。

  时间宝贵,生命有限,不要把真心精力浪费给心里没你的人。

  你要先好好爱自己,再去认真爱别人。

  

  02

  人的前半生,就像一个做加法过程

  我们对这个世界感到新鲜好奇,所以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不断地结识新的人,设想新生活的可能性

  而慢慢的,就要过渡到一个做减法的过程。

  拒绝消耗自己的社交,停掉无意义的酒局,放弃爱你的人,也别再联系那些瞧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朋友

  不要害怕得罪谁,更别总想着,会不会惹旁人不开心

  毕竟,这一生遇到这么多人,大多都只是匆匆过客

  真正能把你放在心上的,真的没几个,既然他们都不在意你的情绪,你又何必在乎他们的喜悲呢。

  如果你对每个人都很好,那这份好就会被稀释,变得廉价,变得不那么容易珍惜

  就像善良一样,有底线、有锋芒的善良,才有真正的意义。

  那些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不会总是不回复你的微信,不会嫌弃你的叮嘱唠叨,更不会把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甚至把你当成一个发泄负情绪的垃圾桶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不是因为你对他好他才对你好,而是因为他懂得你的好,所以才愿意对你好,愿意珍惜你,呵护你,宠着你。

  也只有这些真心待你,把你规划进自己余生里的人,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和守候的人。

  

  03

  一辈子,说短不短,说长却也真的不长,满打满算也就几十年。

  去掉一些为了生存不得不做的事,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真的没有多少。

  这样有限的拥有,就别再去追逐不值得的人了。

  去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过喜欢的生活,才最值得。

  毕竟,人和人之间的缘分,也就这一世而已。

  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我们都不会再见了。

  所以你一定要勇敢地取舍,主动放下那些心里没你的人,只看重同样珍惜你、在乎你的人。

  让你觉得累的关系,就放手吧。

  往后,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无关的事不管,有关的事淡然。

  如此,生活才能够更简单,更自在

  愿余生,得三五知己爱人一个,知你冷暖,懂你悲欢

  愿余生,有人陪你三冬暖,有人陪你春不寒,一起朝着喜欢的未来努力,共度烟火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心里有你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