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没爱过几个重庆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谁没爱过几个重庆男孩

2020-01-04 07:32:13 作者:杨雅萍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谁没爱过几个重庆男孩

  从看着长大的TFBOYS、最近让不少女孩上头的肖战,到《青春》的谷蓝帝、管栎、施展和《创造营2019》的周震南、姚琛、张颜齐,再到重新燃起战火的“18楼”《台风蜕变之战》……不管你是追星还是看剧,这个夏天,谁都别想逃脱一个重庆男人

  为什么重庆男人这么容易圈粉?

  首先,还得从颜值说起。没有说其他地方男生不好意思,但关于川渝盛产帅哥这一点,应该没什么反对吧?毕竟多少一开始拒绝《陈情令》的原著书粉最后都因为肖战的“魏无羡”真香了。

  虽然不能用肖战代表整个重庆,但确实很多重庆男生的颜值都比较在线——白净清秀。不过,其他地方男生也不用心理太不平衡,毕竟重庆男生那是自带地理环境buff的。

  重庆地处四川盆地内部,湿度大,雾又多,北方秋冬的时候会买空气加湿器救命,而重庆,基本全年都要备着除湿剂。而且重庆是中国日照最少的地区之一,一年到头也不怎么能见到太阳,所以重庆人的皮肤比较好,既白又嫩。

  最关键的在于,重庆男生不仅长得帅,还很会穿。比如当大家拿出“洛阳铲”考古的时候发现,肖战简直可以出一个男生穿搭教学指南

  就算不是爱豆普通的重庆男生也担得起一句“精致”的夸奖:会仔细地把裤腿挽起来,夏天会衣服叠穿,还会给自己拾掇发型……

  不一定非要粉底遮瑕修容全副武装可能只是修修眉、画个眉毛,整个人气质完全一样了,要是再加上好衣品,这谁顶得住啊!

  虽然人们常说“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可真正到了生活中你就会知道,有趣的灵魂难找,好看的皮囊也难找,但偏偏,重庆男生两者全占了,時不时就能靠方言自带搞笑技能出个圈。

  重庆话从不像“加密”的广东话、温州话那样让你摸不着头脑,却又格外有特点,各种花里胡哨、天马行空比喻成功达到“明明没有在搞笑,但就是很好笑”的最高级搞笑境界——重庆话是讲段子的最佳载体,也是重庆男生的秘密武器——腔调满满又自带flow,还有丰富的叠字和儿化音,这使得他们几乎是天生的rapper,随便到菜市场吵个架就有100种不重复花样吐槽,约妹子火锅串串儿吃冰粉打麻将摆摆龙门阵,随口就来段freestyle。

  响当当的“耙耳朵名头更是不用多说,重庆妹子们在地位不是一般的稳。

  最有趣的点在于,其实重庆男生本身性子相当火暴,但见到自己的女朋友却秒变一句软绵绵的“幺儿”,这种超级戳人的反差感,让人原地表演一个撒贝宁吸氧。

  而且,重庆这个城市包容开放,也给了重庆男生不一样的特色。就拿玩音乐、做艺人这件事来说,很多人到现在也觉得是“不务正业”,但在重庆人看来,这只不过是一种职业选择

  怎么来形容重庆男生呢?有人说,在这里,你在街上走一圈,可能会碰见八个你的未来本命,而剩下那两个,大概会让你怦然心动到想让他做你男朋友

  (小梨摘自微信公众号“上流upflow”图/李倩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