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安全距离

2020-06-02 15:02:12 作者:毛利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某天热门相亲节目,一女问台上条件不错的男嘉宾女朋友能看你的手机吗?男嘉宾不假思索道:最好还是不要看,我认为每个人都该有一个安全距离话音未落,台上灭灯声四起,犹如四面楚歌

  而我跟男嘉宾一样纳闷,为什么女朋友就有权利看他手机?因为一场恋爱男人居然需要天天被人审查资料,盘问去向,这到底是多么丧心病狂的人,才能做出的事情

  可惜辩方更加振振有词,女朋友怎么不能看男人手机?有什么事情不能让我知道?她总以为最安全的手法,是将男人从工资卡到SIM卡一概收服,那才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爱情俗语云,爱你骨子里,骨髓可以进,隐私又有什么不能进?好歹查查隐私,并无切肤之痛。再说倘若你光明磊落毫无奸情,我随便看看又有什么不可以?

  

安全距离

  人类该保持距离吗?外国人认为应该,通常他们给你一个微笑,并非是说,哥们快来找我玩。而是礼貌拒绝,别太靠近了,我们文明人,总得有点距离。但女人们常用撒泼来毁灭这种距离,她们总认为跟你有了亲密接触,就要掌握一切。

  不仅是女人,男人也总有刺探内幕的。我曾认识一位海归绅士,他总喜欢说点国外如何先进,人们如何礼貌,让我大为心动想这回总算碰上一个文明人。后来有一次,正好随身带着电脑,绅士提出:可否借一下你的笔记本电脑?我内心一百个不愿意,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对我来说,恰如贴身内衣,要无端借给别人,实在是不情愿。无奈当时正急欲表现自己热情大方性格特点勉为其难推了出去,我心想他大概是有封涉及几千万合同邮件要发。没想到人家只是虚与委蛇看了看财经新闻,搞得我很纳闷,低头看完一本娱乐杂志,把电脑收回来,随便看了看,发现打开我数个文档,不禁内出血3L,至今都觉得是人生一个最大的污点。你又不能将笔记本电脑当衣裤一样,狠狠甩在人头上,骂他真是不识好歹。

  男男女女就算互相拿着对方的手机与各式密码,照样频繁上演狗血剧情无可奈何鸡飞狗跳。既然如此,我又想劝一句姑娘們,不如还是不看,干吗没事要给自己添堵?

  然而一个女人狠狠甩下一句话说:难道就要被人当成傻子

  我倒愿意做个傻子,偷看手机不如看最新福尔摩斯,每天都绷根弦检查丈夫有没有出轨,一点无益于身体健康。再说何必结婚转型职业警察时刻想着要将罪犯绳之于法,就罗素观点来说,那是警察的人生观,你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他出点错,那么婚姻果然就是一所最名副其实监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全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