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嫁给那个把你宠成小孩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余生,嫁给那个把你宠成小孩的人

2020-07-16 16:52:28 作者: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前段时间碰到朋友莎子,才几个月不见,她看起来像老了十岁。

  五个月前,莎子刚生完孩子,需要好修养

  但丈夫是个无业游民,每天只知道游戏无所事事,也不主动照顾她。

  明知孩子还小,不能吸二手烟,他还肆无忌惮房间里抽烟,全然不顾孩子和莎子的安危

  这段时间里,莎子除了不分黑夜白昼的照顾孩子外,还得收拾碗筷,擦桌扫地......

  每天忙得晕头转向,丈夫也不曾替她分担。就连半夜孩子哭,丈夫也只是一脸不耐烦的把莎子推醒,让她快起来喂奶。

  一边顶着生活压力,一边操着无人照顾的孩子,莎子简直要接近崩溃了。

  无论你在遭受什么苦难,真正的痛苦,是没人与你分担。

  你哭诉、喊累都没用,你只能把从一个肩头,换到另一个肩头。

  

余生,嫁给那个把你宠成小孩的人

  好的婚姻,会让你变回孩子

  有人问,好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

  《婚姻心理学》中有句话道出了真谛

  不好的婚姻把人变成疯子,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傻子,最好的婚姻把人变成孩子。

  常听人说,爱一个人就是舍得为她花钱,舍得花时间陪她。

  但我越来越觉得,人海茫茫,最难的是找到那个不舍得让你受到伤害,能一辈子把你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呵护你,让你永远保持天真的人。

  和他在一起,你能卸下身上所有的伪装;和他在一起,你永远不用长大;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宽心地做自己

  即使你没有要求他什么,可是他的工资卡会主动交给你保管;他会主动告诉你手机密码;和他在一起,你会真正感受到“被疼爱”是什么体验……

  小秋我朋友性格最“豪放”的,她做事一贯奉行快,狠,准。自己能做的事坚绝不麻烦别人半分。

  直到遇到男朋友小代,那变化简直是惊呆我们一众好友

  灯泡是男朋友换的,碗是男朋友洗的;

  早上太困,她一边坐着睡觉,男朋友一边给她吹头发

  不管遇到什么事,小秋第一时间都是想到找他……

  每小秋跟我们说起她男朋友的时候都格甜蜜,她说:

  “他每天把我宠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感觉我快成了一个废物。”

  也许你以前很独立,很坚强。但在宠你的人面前,你依然可以毫无顾忌的变成那个什么都不用操心的小孩子。

  

  女人最需要的,是宠爱

  这一点,在张杰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杰就曾在信件里对和妻子同行的嘉宾写到:

  她爱迷路,所以请你们挽着她走,注意来往车辆;

  她爱丢证件,所以请千万帮她收好护照;

  跟她住在一起的小姐姐,扔洗手台纸时,要注意她的项链耳环什么的,别一块儿扔了,当然也防着她把你们的一起扔了……

  不少网友笑称,对这个方法很熟悉,这完全就是我照顾我家孩子的做法。

  可在张杰眼中,谢娜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为了哄谢娜入睡,张杰每晚都会给谢娜讲“熊熊”的睡前故事,现编现讲,每晚不重样。

  哪怕他在外地工作,也会打电话给谢娜,一直讲到谢娜入睡。而睡眠质量不佳的谢娜,只要听张杰讲的熊熊故事,就能很快睡着。

  他哄谢娜,就是把自己的妻子当成小孩子一样来宠溺的。

  胡杏儿也曾在一个采访里说过:“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的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因为他教我做回小孩。”

  在这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人让你变成熟,也有人教你独立。但最幸运的,是遇到一个让你做回孩子的人。

  他会做你的屋檐,为你挡下生活的风雨,会把阳光给你,把美好给你,把所有的爱给你,也把最好的余生给你。

  从小女人变成女强人,是生活的无奈,而从女强人做回小女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其实回头看,身边那些相处和睦的夫妻,多多少少都是有点孩子般幼稚的。他们中总有一个,或是一双,在生活里看起来就像个单纯的“幼稚鬼”。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哭,哪需要什么掩饰。

  情侣间怎样才算爱?可不就是:我在闹,你在笑。

  

  人生不易,还好有他

  现在好像很多女生越来越“懂事”了。

  不喜欢麻烦别人,大小坎都是自己死撑过去的,同时特别玻璃心和自卑,生怕说错话错事

  可是,无论外表多坚强的女孩内心其实都在渴望遇到一个能看懂自己的逞强,可以保护自己,宠爱自己男人

  能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真好。

  他能在你难过时,在一旁默默陪伴耐心听你诉苦;

  能在你痛哭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告诉你:“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些”。

  如果要问,一个女人以后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共度余生?

  答案一定是:要找那种,不管什么时候,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当你需要时,他一定在你身边的人。

  他能理解你的小情绪,包容你的小毛病。他不会对你说客套话,更不会对你不耐烦,你能在跟他的相处中感受到满满的在乎和爱。

  这不是矫情,而是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细心、体贴地把你照顾好。

  他不舍得让你太懂事,他会保护你的孩子气,因为他知道你逞强背后的脆弱,和成熟背后的疲惫。

  真正爱你的人,总是会想方设法地为你分担,好让压在你身上的重担能够轻一点。

  他明你经历的苦难,会给你最温暖、最宽厚的臂膀,也会给你及时的安慰和踏实的依靠,让你柔软的心有个可以安放的地方。

  好的感情,大概就是这样,你有一百种犯糊涂的方式,他就有一千种拯救你的方法。

  他就像一身铠甲一样保护着你,而你,可以安心地躲在他的身后。

  “能保护你的天真,让你安心当小朋友”,是一个丈夫、一个伴侣对另一半最顶级、最诚挚的爱。

  愿有人能陪在你身边,永远爱你如初,疼你入骨。

  愿有人带你远离喧嚣,归来,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

  一辈子很长,一定要跟一个“能把你宠成孩子”的人在一起。

  愿你也能收获一份甜甜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