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这四个时候联系你,表明你在他心里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在这四个时候联系你,表明你在他心里很重要

2020-10-23 21:12:20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在一段感情里,我们都希望爱人能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绝大部分感情在开始之初,彼此确实也是这样的做的,可时间久了就变了。

  初识的热情大多伴随着好奇心而来,每天早安晚安问个不停,经常聊到手机没电才罢休。

  有些人满足了好奇心,热情也就随之消退。

  金庸说:情深不寿,强极则辱。太过强烈的爱,往往不能持久。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不是每天捧着手机和你聊个不停,而是在这四个时候,主动联系你。

  

男人在这四个时候联系你,表明你在他心里很重要

  01

  看到你喜欢的东西时联系你

  有一种男人,平时聊得不错,有时间也会来陪你,愿意为你花点小钱。

  但你不爱吃香菜,他总记不住,你晚上睡得轻,他总半夜发消息。

  虽然你觉得他人不错,但总觉得这段感情缺了点什么,没办法那么亲密。

  在这种男人心里,也不是不爱你,可能只是你没那么重要罢了。

  他们的想法是,结婚生子只是人生任务,完成了就万事大吉;爱与不爱,不是很重要。

  一个真正把你放在心里的人,会牢牢记住你的喜好。

  他可能没那么浪漫,但你的小怪癖,小爱好,他如数家珍,看到你喜欢的东西就会买下来,第一时间和你分享。

  张小娴说:每个女人都会沦陷于男人下班回家捎回的那碗热汤。其实不是汤好喝,而是原来你还把我放在心上。

  因为在乎,所以记得。女人在意的,从来都是他语气里的温柔,下意识地惦记,还有满心的在乎。

  02

  做重要的决定时联系你

  在一些男人眼里,女人是用彩礼买来的私有财产。

  所以在家里事事都是一言堂,从来不会跟妻子商量。

  自作主张做了决定,正确的还好说,有些人明明自己一意孤行犯了错,回家还把气撒在女人身上,摔碟子砸碗,怨天恨地。

  换工作也好,买房子也罢,这些决定一旦失误,都可能让一个家伤筋动骨。

  一件事不管女人懂不懂,作为一个家的女主人,她都有资格知道。

  涂磊说:没有尊重的爱就是控制。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其中永远有一个尊重、爱护妻子的男人。

  在做重要的决定时,他一定会征求你的意见。

  因为他深知,爱情里最基本的就是互相尊重。好的感情不是谁依附谁,只有懂得珍惜和包容的两个人,才能收获最踏实也最温暖的幸福。

  03

  在你低落失意时联系你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有些人联系你的时间,都是固定的。

  他们在你开心时大献殷勤,见你伤心了,委屈了,说几句不痛不痒的话就没了消息,更别提帮你排忧解难。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性,爱情之所以珍贵,就是在这其中,有很多能战胜人本性的东西。

  一个人不想承担你的坏情绪,自然也不想承担更大的责任。

  金星在散文集《掷地有声》中写道:一个男人有多强大,是他自己的事。但是一个男人能为你做多少事,才关乎爱不爱你。

  把你放在心里的人,不会拒绝你的坏心情。因为在意,所以你的喜怒哀乐他都会坦然接受。

  能帮你解决的问题,他会毫不犹豫地行动,解决不了的,也会来到你身边陪着你,和你一起面对。

  04

  在争执吵闹后联系你

  劳伦斯说:“爱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爱人之间不可能没有意气的争执。”

  无论和谁在一起,都会有些矛盾和不愉快。区别是,幼稚的男人总想和女人分个输赢,成熟的男人,只想解决问题。

  有些男人吵完架,留下一句狠话摔门就走。给他发消息,打电话,一点回应都没有。非得等你三番五次道歉,一再放下身段讨好,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在这种男人心里,不管事情对错,他一家之主的地位不能倒,面子永远比你更重要。

  成熟的男人也会吵架,而吵架的争执点,对事不对人。

  他不会抓着你身上的缺点不放,只针对解决问题本身。在争吵后,他也会放下身段主动示好,因为比起对错,他更在意的是你。

  苏芩说:女人喜欢用任性来试探男人的底线,男人喜欢用物质来检验女人的真心。打败爱情的其实不是现实,而是我们内心的犹疑。

  有的人联系你,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而在这四个时候联系你的男人,一定在心里把你放到了很重要的位置。

  往后余生,愿有一人放你于心上,于千万人之上,稳妥地爱你,至死不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