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好好生活好好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新的一年,好好生活好好爱

2021-01-01 07:18:18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转眼又是一年,时光总是在匆匆里不留痕迹地偷走我们的记忆和美好,在周而复始的四季轮回里带走我们的青春与欢笑。

  还好,我们在坦然里接受岁月的馈赠,在静好里依然充满阳光。

  人生的路上,看到过各种风景,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自己跌倒过,失败过,但是,从没有对人生失望,依然心存感激和善良。

  人生不易,终于懂得:生命不仅仅只属于自己一个人,还有着责任和使命。

  哭过笑过,都是生命的一种丰盈。面对未来,我们依然拥有梦想和希望。

  

新的一年,好好生活好好爱

  人生中,我们都会经历一些不同的坎坷与磨难,也会遇见一些美好和感动。而一个人的人生之所以堪称完美,就是因为我们品味过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感受到了人世间的美丽与情真。

  生命中,总有一些东西,会随着岁月流逝,再也无从记起。却也总有一些东西,比如情意,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四季如何轮回,都值得珍惜。

  我们的生命里都带有不同色彩,饱含着失落时的灰暗和繁华时的斑斓。

  生命有一份记忆,铭刻着岁岁月年年痛苦与失落、幸福与美好;

  生命有一种滋味,包含了一生的酸甜苦辣与悲欢离合;

  生命有一定长度,贯穿着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与春夏秋冬;

  生命里也有一种爱,委身时光深处,即使无言,也温暖!

  图片

  走过一条路,趟过一条河,看过万千风景,一颗心依然美丽和阳光。

  在人生的路口轻轻回望,岁月,依然溢满清香,梦想,依然是我的诗和远方。

  生活终究是美好的,尽管它不是一首单纯的歌,不是只有阳光和雨露,总会有些风雨和险阻。

  但是,我们依然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人生终究是一场从不停歇的远行,路上有至美的风景,也会掺杂着失意和不尽人意。

  但是,只要我们不气馁,不失望,幸福与快乐也从不会将我们遗忘。

  图片

  今天,我们站在生命的中途回望,感谢过往,感谢那些帮助和伤害自己的人,感谢经历让自己变得睿智与豁达。

  而今的自己,也许不再拥有年少时的青春与浪漫,不再拥有年轻的容颜,却可以活得简单美丽,优雅从容。感谢生活的恩赐,经历磨砺了我们的性格,阅历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面对是非功过,不再计较得失,面对聚散离合,不再强求和任性。

  图片

  不用重新来过,也已经懂得:这一生,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爱这个美好的世界!风雨人生,依然不忘轻轻微笑,人生百态,依旧拥有一份纯真。

  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握着岁月的手,珍惜光阴,珍惜生命,珍惜缘分,珍惜情意。

  新的一年,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人生,温暖生命,温暖慢悠悠的岁月。

  新的一年,好好把握时光,珍惜曾经和过往,让我们美好的未来,象花儿一样绽放。

  新的一年,好人好事好光景,好好生活好好爱!

  *作者:雨儿的世界,(公众号:yuer6868668)原名曾慧。中学教师。一些作品发表于杂志报刊,《我在季节深处,聆听风的声音》被浙江省教辅《作文新天地》(初中版)选用。出版个人文集《晓雨文画》、《相遇,是一树花开》、《那些故事,那些风景》。新书《遇见,真好》在全国各大书店以及淘宝网当当网京东网均有销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