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情人节,写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最美情人节,写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2021-02-14 05:41:15 作者:星星河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小看自己,你再普通,再平凡,也是独一无二的。你再平庸,再差劲,也是家人最爱的。你仅此一枚,无可替代。你只有一个,无法复制。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折磨自己,为不值得的人,茶饭不思,滴水不进。为不真心的情郁郁寡欢,痛哭流涕。你要知道,这个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为了父母和家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最美情人节,写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依靠任何人,没有谁能一直陪着你,父母会老去,朋友会散去,爱人会变心。你唯一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所以保持独立,学会坚强,让自己变优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亲爱的自己,无论你遇见了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爱你的人给了你温暖,伤你的人给了你历练,骗你的人教会你防备。今生能遇见就是缘分,要心怀感恩,别去记恨。

  图片

  亲爱的自己,心情再差,也不要挂在脸上。委屈再多,也不要冲人发泄,伤痛再大,也不要逢人诉说。伤心的时候睡一觉,委屈的时候哭一场,难过的时候喝杯酒,第二天打起精神,忘记昨天的一切,开始全新的生活。

  亲爱的自己,活在这个世上,你再好也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别人的指点议论无需放心上,难听的流言蜚语不必太在意。你只管做好自己,保持善良的内心,端正的品行,时间自会帮你把流言消除。

  图片

  亲爱的自己,人心复杂,不得不防备,你可以不伤人不害人,但不能不防人。学会保护自己,远离恶意小人,小心谨慎,仔细识人。品行不好的,别再靠近,言而无信的,不可再信。

  亲爱的自己,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凡事不要强求。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活法,一切随缘才能活得潇洒。记住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属于你的不会走,不是你的不必留。

  图片

  亲爱的自己,无论有没有人欣赏,都要活得漂亮。不管有没有人鼓掌,都要华丽绽放。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站在自己的舞台,做好人生的主角,尽心完成要做的一切。无愧于心就好,不负不欠就行。

  亲爱的自己,2月14情人节到了,写一封情书给自己,买一份礼物送自己,感谢这些年自己的坚持努力和不离不弃,祝坚强的自己,永不言弃,愿努力的自己,更加自信。希望今后的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悔不豫,勇往无惧!

  -作者-

  星星河,喜欢星星,喜欢文字,心直口快的傻大妞一枚,坚持写作,徜徉在文字的海洋中,做文字的摆渡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