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过一个节日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过一个节日就知道

2021-02-21 18:06:13 作者:竹妃 来源:爱家有道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爱不爱你,过个节便能知一二。

  这世上之事皆有分别,爱也是如此。

  有的人爱你,只是嘴上的甜言蜜语,有的人爱你却会表现在行动上,给你依靠,让你安心。

  有的人一辈子可能没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情,但是常常会做暖心的小事情。

  爱你的人无需你刻意提醒,不爱你的人才会一直装傻充愣。

  

男人爱不爱你,过一个节日就知道

  01

  爱你的人愿意陪你一起过节

  其实对女人来说,过个节不需要大费周章,礼物是次要,真正重要的是对方有没有那颗将她视为独一无二的心。

  朋友晓晓和她老公结婚四年了,婚后依旧如胶似漆,几乎很少吵架。

  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们不管有多忙,都会心照不宣地尽量抽空陪伴彼此。

  碰上纪念日和情人节这些比较重要的节日,男方总是会提前给她准备好惊喜,几年如一日。

  晓晓有段时间因为熬夜加班,精气神都不太好,她老公细心观察到了,在当月的情人节不仅给她准备了一个按摩器,还主动承担了一个月的家务。

  所以,每次礼物不一定是多贵重,但一定很有心意。

  邓超和孙俪也是明星里的模范夫妻之一。

  有一年孙俪生日,邓超在9点26分发了一条微博祝福她生日。

  配了9张9点26分的锁屏截图,花了9个月集齐,细节中充满了心意。

  也许他买的礼物不是那么贵重,也没多么值钱,但只要在你心目中是份好礼物就可以了,一个男人只要用心了,女人就会感受到。

  

  02

  过节的仪式感很重要

  每一次节日的仪式感,都能成为婚姻中的保鲜剂。

  仪式感是不一定要送礼物才叫仪式感,仪式感与虚伪、刻意、矫情、做作无关,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方式。

  《小王子》书中写的: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虽然男人普遍对仪式感这种东西都不太感冒,但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时,他是十分乐意制造出一些惊喜,讨她欢心的。

  以前有一次和朋友旅游,聊得正欢,发现朋友手机“叮咚,叮咚”响个不停,朋友低头一看,原来都是老公发过来的信息。

  朋友暂停了话题,急忙打开手机,我发现她眼中散发着欣喜和温柔,幸福溢于言表。

  我打趣地问道:“什么事这么开心?”,朋友略带害羞地分享了一张照片给我。

  照片里是她的老公,正在餐桌上将摆放好的一个蛋糕一根一根插上蜡烛,旁边还放了一束玫瑰花。

  而且仔细发现,餐桌的一旁还放上了精美的餐具和准备的礼物。

  配文:老婆生日快乐。

  朋友明明出来旅游了,没法在家过生日,但是老公却一如既往地在生日这天"陪"着她,丝毫不在乎花些时间和心思。

  而朋友在我旁边,一边“埋怨”老公浪费钱,一边眼里却是抹不开的甜蜜浓情。

  其实,爱你的人总担心给你的不够多,不爱你的人才会斤斤计较生怕你开口索取。

  《爱是一种微妙的滋养》里有这样一段话:

  “这辈子,喜欢上你才开始过节。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我连劳动节都可以理所当然地送你一束白玫瑰。”

  所以说,比起一个人说爱你,更多地看一个人对你的态度,过节时候的心意和付出,足以看穿一个人的真心。

  在特殊节日能够给你惊喜和感动的人,一定是很爱你的人。

  点“在看”,愿你在每个节日里,都收获到最真的心,和最暖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