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

2021-04-10 06:15:15 作者:王思梦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不管,岁月如何沉静,年华如何苍老,我们都该不舍昼夜,不负光阴,在心里保留一块净土,用来种植善良,供养灵魂,由内而外丰盈生命。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如岁月中一份浓情,我将其喻为晨阳初升的温馨,就那么一米明媚,从东方徐徐升起,便把整个世界点亮。一抹明亮烟火,是此刻眼中最静美的颜色。

  图片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任何时候,都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把心绪放平,不要让俗世牵绊脚步前行,不要让琐碎枷锁套牢心情。世间种种,亦不必刻意去追寻,只需依着阳光缓慢而行。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让自己的心变轻,轻成一朵云,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浮;让自己的心变清,清成一缕风,在广漠的大地上浩浩荡荡地漂游。蓝天携手白云,大地邂逅长风。

  图片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一份静好相从,即便不倾国不倾城,亦是人生画卷中的留白与分寸,画意与诗情,黑白分明。亦如人生旅途中暗夜里的一盏明灯,用微弱的光照亮未来与前程。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古往今来,一份好的感情,定能穿越古道长风的烟雨,定能涉过沧海桑田的波心,抵达灵魂彼岸。如晨升暮落的一份圆满与完整。

  图片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寻常的光阴,内向美好与感恩,不在世俗的繁复中丢失了本真。和一些灵气养心的人,拥有琉璃般品质的灵魂,来自干净气场相互地吸引,双方不由自主地想去靠近。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心灵之旅上,与美好结伴同行,偶尔风雨坎坷也不曾遗落相识、相知的真诚,以世间最纯美的方式论证一种情意的永恒。

  图片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如近水楼台且有小榭风的流韵清秀,如远山横黛且有柳絮寒烟翠的散漫空濛。只要心中景常好,自有眼中无限意,永恒素朴,良善,美丽!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人若有几分淡泊,心便多几分快乐。时间不吵不闹,光阴不喧不扰,一些蛰伏在人性内里善美的种子,无需细细寻找,也已然在青枝绿叶间缠绕着古香古韵,风动或者风不动,细微的香息流连着欢乐欢喜。

  图片

  我喜欢,这世界是柔软温和的。世间草木风物长情相守,万象喜乐与烦忧都在似水流年里锦绣,时光匆匆莫负,哪怕旧了多少春秋。人生苦短,莫不如就只记取快乐,钟情于心底的暖色,关照生命里明净的恩泽,忽略清冽与蹉跎。

  当年华向晚,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青砖黛瓦围拢的寻常小院儿,一扇门虚掩, 一盏灯点亮,一个越来越旧的人端坐在柔和的灯光下,与对面的故人煮酒话桑麻。生命,因着一份信笃,从没被岁月辜负,丰盈饱满,柔软温和。

  作者简介:墨染凝香,本名:王思梦,一个用清水煮墨,莲池里自养贞静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