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我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为你,我一直都在

2021-05-13 05:58:15 作者:恩弥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为你,我一直都在

  一百个美好的未来,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总觉的此刻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再多的鲜花美物,都不如你温暖的陪伴,我知道,你很忙,忙着自己的事业,忙着为生活奔波。我没有过多要求,只是期盼在百忙之中哪怕抽出几分钟可以多关注我一些。这样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图片

  陪伴胜过言语,细节胜过情话。人生中最长情的告白莫过于久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就算距离遥远,也可以通过网络听到声音看到图像,接收到文字。

  所以陪伴的方式更灵活多样化了, 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个简短的视频,都可以带给对方满满的爱意,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要多交流,多互动,才可以了解到彼此的状态和心情,然后用最合适的方式去关怀彼此。

  图片

  很多时候可能只是因为想你了,而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进而演化成矛盾和互相的不理解,最后闹的不欢而散,其实,在感情里,不需要争辩,也不需要分谁对谁错,只要一句,你等等,我去看你。所有的怒气和不欢瞬间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我的心中藏着小小的期待,你会踏着光,向我走来。而我愿与你一起共享此刻的辉煌或平淡,因为只要你在,我的世界总是会有色彩,就算只是安静的呆着,心里也会有满满的幸福感。所以:当你有空时,去看看那位一直在默默等待你的人吧。

  图片

  有时可能身不由己,不能给她足够的陪伴,但不要忘记用一种可行的方式让她感觉到你始终围绕在身边,爱就是要让对方感受到,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因爱带来的喜悦和满足。

  爱她就不要留有遗憾,不要等她心寒意冷后才发现失去了这世上最珍贵的爱。不管现在是贫是富,只要是你,其实已经足够了。

  图片

  与她有一顿饭的时间,与她有一次促膝长谈的时间,与她有一起看世间美景的时间,与她有一首歌的时间,与她有一个拥抱的时间,与她有一段静静发呆的时间。因为有爱,所以会心甘情愿,为你,我都有时间。

  给你温暖陪伴的人,一定是一个更加温暖的人,为你一直都在的人,此生都要珍惜,愿意把时间给你的人,请坚信:他是值得被爱的。

  -作者-

  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你,我一直都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