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2021-08-14 07:05:10 作者:彦辉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日升月落,时光流转,秋天的第一抹草木香气,氤氲了这个季节的天地。

  七夕的彩霞,漾满了天空,漫天漫野,都是一派浓情欢愉的气息。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下每一个有情人,都在用心对心爱的人表达着所有的情意——

  青春里的男孩女孩们,挽手走过浪漫唯美的时光,眼中盛满的,都是对美好未来的希冀。爱情,是相遇时,两个人彼此心心相印的模样,是互相珍惜各自成长的好时光。未来山高水长,彼此再也不会松开手,再也不会错过的缘分。是遇见你,就再也不会想遇见别人的坚贞。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年轻的情人们,相遇不易,以爱情为名,请好好珍惜。

  走过人间旅途,遍尝人间烟火,沧桑而成熟的中年有情人,生命里,更多了一份镇定和从容;生活里,更多了一份笃定和踏实。在这个日子里,爱情,是他们彼此眼神中的默契,是行动语言间的懂得,是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陪伴还是相隔千里时,心底的安定和不惧。

  爱情,已经幻化成柴米油盐和人间风雨,是黄昏时有人为你做餐,是风雨中有人为你撑伞,是天冷时,有人记得你有没有添加衣裳,是每一个默默无语时,相伴相守也胜过的万语千言。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中年人的感情,相知不易,以懂得为名,请努力包容。

  岁月伴着风霜一路走来,经历过人生的坎坷多变,经历过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坚定而丰富的老年有情人,幸福而美好的情义,是晨钟暮鼓的林间小路上,携手踽踽而行的身影,是风雨之中,我为你系上围巾,擦去迎风流出的泪滴,你为我整理好帽子,慢慢蹲下身为我系上鞋带的笨拙;斜阳里,颤巍巍的相扶相拥,孤寂时,有你静静听我细碎轻语的相守。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老年有情人,相守不易,以陪伴为名,最为长情!

  真正的爱情,是相互包容,相互陪伴,长相厮守的相濡以沫;是走过春的繁华,夏的炽烈,秋的平静,冬天里,依然彼此捧在手心里,互相依靠,互相取暖的岁月静好。

  是彼此青春不再,但眼中心上,彼此仍然是当年那个记忆中的青春模样。

  是可以与你一起高山流水花前月下的潇潇洒洒,也可以和你人间烟火柴米油盐的平平常常。

  彼此相爱的有情人,遇见你,就不再羡慕他人的繁华,守着你,你就是我一生走不完的天地。

七夕,致天下有情人!

  听自古以来,人间传唱的爱情宣言——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愿得一人心啊,白首也不愿相离!

  ……

  钱钟书对杨绛说:“从此之后,我们之间,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在那样好的爱情里,你若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相遇不易,相知难得,唯愿天下有情人都能——

  相爱相怜无穷尽,相守相惜共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