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2021-10-30 05:48:08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走在生命的征程中,这一路我们遇见山水,遇见情缘,惟有爱,可抚慰尘世的苦难,可解开红尘的烦恼三千。孤独的旅途,没有喜欢的人陪伴左右,再美的风景也是枉然,抵达不到心灵深处。若有人相知相伴,山水之间的每一寸土地,步履所到之处流淌的便都是喜悦安然。

  那样的美好光阴,是因为心中有爱!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爱,并不只是狭义的爱情。不过,男女之间的恋爱,在我们的人生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有人说: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什么?是没有黎明的长夜。可见爱情,在人的一生中占据了多大的位置。男女之间产生了美妙的爱情,那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在人生相伴的旅途中,爱情的存在,始终是幸福快乐的源泉。

  除了爱情,朋友之间的友谊是爱,亲人之间的血脉是爱。这些爱,伴随着我们的人生旅途,让我们的生命多了一些温暖和甜蜜。友人相约,一杯茶的时光,也可安抚孤寂的心灵,友谊的小舟满载着一份知心相伴余生岁月;回到家,家人的一个微笑便可缓解一天的疲惫,家的温馨是不可替代的爱。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来了,走了,生命中多少来来往往。相遇,分离,岁月中多少缘聚缘散。活在这尘世,心里总得有些念想,才可安抚这一颗浮躁的心灵。走在这人间,心里总得有些期盼,才能一步步走下去。

  随着年轮的增大,皱纹布上额稍,岁月的足迹在生命体征上刻上烙印。

  谁都有老去的一天,没有人逃得掉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这走向生命终点的旅程中,若有知心人相爱相惜,途中的烦闷和疲惫都可烟消云散!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如果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最后的日子,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少一些争吵和谩骂。人生苦不苦,生活累不累,心都知道。若心知,一份懂,一场爱,便可以让彼此的人生相依相伴,去苦取乐,好好活着!

  因为心中有爱,总有一个人,留在生命里,与时光一起老去。或许是知心好友,带给你一份知心的温暖;或者是心爱的人,留下一份爱的火热;或者是血脉至亲,沉淀一份醇厚的亲情……那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存放在你心里,有牵挂、有温暖。想起,便觉得心安。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有情岁月,会在心上开出温暖的花;有爱时光,会在生命里留下最美的烙印。晨起,有念;日落,有思。你的平安,是我的静好。你在,我在,时光才会安暖。往后,余生,你在心才安!

  岁月漫漫,愿与你相爱相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