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2021-12-28 05:57:51 作者:心歌阕阕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人间忽晚,山河已冬。

  你的一个转身,秋天成了风景,冬天成了我心中美好的期待。

  一场红尘最美的邂逅,怎么舍得交付给云烟。不管天有多寒,遇见你的那一刻心总是暖暖的。

  冬天里的热情,大都是来自有温度的食物。一杯温热的奶茶,一个滚烫的黄瓤烤地瓜,一串亮晶晶鲜艳艳的冰糖葫芦,一间开着暖气的小木屋,你我内心爱的怒放,足以驱散透骨的寒凉。

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冬寒风凉,蓄以御冬;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又到了趴在雪地上,认真地在雪上写你名字的时候了。想和你一起看雪,也想和雪一起看你。我手捧的雪花是向天借的,但爱你的心是真的。

  雪驿动,心已动。

  当雪轻轻落下,在心中慢慢融化,悸动开始萌芽,我告白的画外音,不敢让你听见。

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世界干净了,内心宁静了。大地藏在雪里,你藏在我的心里。

  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仿佛是你秋日里留下的喃喃私语;今夜,想把雪的柔软装进枕头,让你枕着我的名字入眠。

  喜欢的都拥有,失去的都释怀。玩转整个冬天,赏尽一季白雪,冷冷清清却甜甜暖暖,只因有你在身边。

  雪是上帝给冬天的惊喜,而你是命运给我的红颜。

  和你雪中白头的是青春,为你雪中送炭的才是一生。

执笔问安,落雪为念

  雪是开始,春是希望。

  岁月带走最初的惊艳,一场身不由己的离散,改变不了心底的喜欢。我们以从容驾控温度和安全感,等鸿雁回来的时候,春天就来了。

  所以,好好生活,慢慢相遇,该来的都在路上。

  风是轻的,云是软的,有你的冬天是温暖的。

  希望冬天的你一切安好,愿所有的后会有期都是他日的别来无恙,愿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希望嘴边的碎碎念念变成你我的岁岁年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