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

2018-06-26 06:32:44 来源:心灵鸡汤之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

  让,是品,也是德;忍,是容,也是度;善,是根,也是本。

  高明的人,能忍能让,敢于以屈求伸,洞察明朗审时度势运筹帷幄

  可贵的人,忠实可靠,能够顾全大局坚持不懈,攻艰畏难,从不退缩;

  心善的人,为人简单做事认真,不偷奸耍滑,不坑蒙拐骗良心放在第一位,善心对待身边人。

  做人,能忍能让是上策,行善积德是重点

  忍让的人,自然多条后路善良的人,上天自会眷顾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强求、不抱怨才能好心情常伴,凡事量力而行,逞强不可取放弃不可为。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功名利禄转瞬即逝金钱财富终带不走,别把身外之物看重,唯有品行长久,才能芳名永留。

  一个人最大的魅力,不是金钱多少,地位如何,而是拥有宽广心胸

  对长者尊敬,对幼小爱护,对朋友真诚,对伴侣忠诚,以善良为本,做正直好人

  凡事适可而止,切勿过分,得理要饶人,得势要沉稳,别咄咄逼人,别得意忘形。

  能说能争未必就是赢,能忍能容才是真英雄。咄咄逼人者,众人疏远,得意忘形者,终会失势,滴水之恩莫相忘,利益好处别太贪!

  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

  永远别和小人斤斤计较,千万别和恶人合污同流。别把烦恼一直背负在身,别把金钱看得太过重要,看淡一些,宽容一点。

  你待人诚恳,会被人信任,你与人为善,会活得心安,有体人之心,能广结知己,能恕人之过,会远离祸端。

  做人,多一些珍惜感情更长久;学得会换位,相处快乐

  忍一时,不是懦弱;让一步,海阔天空;善一生,才算精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