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一份安静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留一份安静给自己

2018-08-04 11:57:27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留一份安静给自己

  到了一定的年龄,便会喜欢安静了。

  闲来养花,喝茶,读书,和音乐耳鬓厮磨,尽享闲庭信步时光,倒也安然。

  习惯了安静,于是有了更多属于自己时间,可以思考,可以养心,安静,多好呀,不会让脚步迷茫负累,不会让心在喧嚣迷失

  安静是一朵花吧!淡淡的,素雅的,在属于自己的半亩花田里,尽情的享受阳光雨露滋润,不必散发浓郁芬芳,无需开的有多艳丽,只是自顾自的美丽

  安静是一朵云吧!飘逸温婉,欣然迎接每一个日出,善待每一次日落,红尘中的来去,你来,我双手拥抱,你去,我亦从容,一切都是静好的样子

  安静是墙角的那一片绿,清简,恬静,却充满生机勃勃,依一缕阳光,揽一份清凉,静静生长,妥贴着一份安宁,在生命青山绿水丰盈

  想来这世上,没有什么比灵魂香气迷人,真正的美景,是来内心山水

  真正的丰富,是自心灵深处的安静,安静中,把生活安顿好,把生命照顾好,把时光,过成波澜不惊模样

  安静的时候莫过于读一本书,喝一杯清茶往事就在一本书中,每一页都精彩人生的万千滋味,就在一盏茶中,都是真实的样子。

  安静的生活,妥贴舒适温润的过好每一天,闲来端坐在窗前,看一片云飘过。

  安静的听屋檐下的雨滋心田,走过千山万水,寻找的不过是内心的安宁,安静的生活,体味寻常幸福

  有句谚语说,别走太快,等一等灵魂,灵魂的安静,应是,清泉石上流的清新,是疏篱淡菊的恬淡,灵魂的安静,最美。

  一直很安静,是怎样的一种境界呢,思绪淡淡的游走在小巷里,风是柔柔的,脚步是轻轻的,赏春花,对秋月,人生最好的状态是内心的丰富与安静。

  安静,能让枯燥的生活,生出诗意,不惊不扰,浅浅喜欢,静静爱,一叶孤舟,一抹夕阳,都是岁月的装点,安静的生活,内心也要繁花似锦

  过简单日子,安静的内在丰富,人生的起起落落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烦忧喧嚣,总有抵达不了的彼岸

  若想不开,先放一放,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若不伤,岁月无恙,如此,安好。

  安静是朴素的,将一颗心安放在柴米油盐里,安静,是十指紧扣的暖,是心与心的对话,灵魂与灵魂的相依。

  安静的看一朵花,便能听到花开的声音,安静的看一场雨落,便能寻一份安然。

  安静的走在尘世间,揽一份诗意,沐尘世烟火,让心在尘世万千的经历中依然温润,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一份安静给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