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看人生,逆境何尝不是一种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笑看人生,逆境何尝不是一种美

2019-08-15 13:48:54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笑看人生,逆境何尝不是一种美

  人生自古多磨难,有谁能够安然度百年?若想成功属于你,切把历练梯子

  伟大心理学家阿物洛,一生都在研究人类及其潜能,他曾宣称他发现了人类最不可思议的一种特性,那就是: 人类具有一种反败为胜力量

  每个人的生活道路,都不可能永远风和日丽、充满阳光,所以,只要学会把磨难当梯子,你就增添了战胜各种困难勇气。别忘记:别人不能拯救你,做人当自强!

  正是因为人生多磨难,我们才必须扬起理想风帆勇敢地面对艰难和挫折,挺起胸膛知难而上!要不断地为自己鼓掌,这样,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广,越走越坦荡才能走出一片新天地,才能创出一片新辉煌

  请坚信:任何事物都会高潮低谷一年四季不会天天有阳光,坎坷过后是坦途狭窄过后是宽广,荒芜过后是生机绝望过后是希望

  生活本身就是苦辣酸甜五味俱全,人生途中的艰难曲折在所难免自强不息不懈努力,敢于挑战,勇度难关胸怀要宽广,志向高远意志坚强,受挫不退却,坎坷勇跨越,才能活出自己喜欢模样

  人的一生,难免遭遇厄运,但厄运并不能置人于死地,相反它是另一种命运起点

  爱默生说:“我们的力量不是来自我们的强大,恰恰相反,而是来自我们的软弱,只有当我们不堪被戳、被刺、被抛向痛苦深渊,甚至被抛向死亡的鬼门关时,才会唤醒包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潜能和不可战胜的力量。”昏昏欲睡、舒舒服服的人很难成为强者,只有当他被摇醒、被折磨、被击败、被伤痛时,他才会真正的醒悟: 人生当自强!

  俗话说得好: “人生就像奔腾的江水,没有岛屿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浪花。”“平静湖面锻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生活的强者。”

  要知道: 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说明,你不能往下,只能往上!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个挫折,都是你成功的垫脚石,或许有利于你的成长

  人生短短几十春,为了生存尽打拼世间万千繁琐事,竟有几许称人心

  卡耐基说 : 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人们只有在苦难中,才能认识自我。强者,视苦难是金石铸成的阶梯,前方肯定会有巨大财富弱者,视苦难是深渊绝境,看到就会吓得退却躲藏。

  其实,世事无常。无常是生活给我们寄来的大包裹,包裹里苦难多多,惊喜重重。惧怕它的人,收到的是苦难;接受它的人,收到的是惊喜;正视它的人,收到的是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