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重来的一生,爱自己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无法重来的一生,爱自己就好

2019-11-26 15:52:02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无法重来的一生,爱自己就好

  电影《七十七天》里有句台词:有的人三十岁就死了,八十岁才埋。

  转眼之间,半生已过。经历人生风雨,也笑看过喜怒哀愁,回首过去,种种遗憾,也如过眼云烟,消散逝去。

  仿佛人到了这个年纪,不知不觉便懂得了珍惜滋味。珍惜时间流逝,珍惜人生的伴侣,然而最值得珍惜的人,是自己

  这一生无法重来,好好爱自己

    再忙碌,也要多读书

  经常听到有人这样问:

  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学、读那么多的书,有什么用?最终不还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妇,洗衣煮饭,相夫教子,何苦折腾

  而杨澜女性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

  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读书会女人内心更加坚定,不再被世俗潮流所裹挟,不再被是非对错困扰,不再人云亦云

  读书的女人也必然是有见识、识大体,懂得相处之道的。她们懂得婚姻需要双方努力经营;懂得心里有家人同时,也要给自己留出时间,去充实自己精神世界。这样的女人,更容易获得家人的认同

  当你保持了良好阅读习惯,你的孩子耳濡目染的爱上读书,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三毛曾说: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文字里。

  长期读书的女人跟不读书的女人,往往一眼就能看出来。

  好看皮囊终会随岁月老去,唯有读书所积累下来的优雅知性才可抵挡时光飞逝的痕迹

    再辛苦,也要坚持变美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做女人,你必须精致才能得到一切。

  舞蹈家杨丽萍,年近花甲,却依然拥有少女苗条身材着实让人羡慕。她为了保持身材纤细,已经20多年不吃米饭,每天只靠水果补充能量,并且坚持练舞跟护肤

  虽然大部分人很难做到像杨女士这样严格要求自己,但我们可以从生活的小方面上入手。

  你可以不会浓妆艳抹,但你一定要在晨起为自己抽几分钟画个淡妆,让自己看上去更得体、更精神

  日常护肤也很重要,我们可以睡前抽出五分钟,来为自己擦点水乳,让自己的皮肤放松放松。

  如果你很忙,不能去健身房锻炼,那么在办公室或者在家里也不要一直坐着,偶尔起来拉伸一下,散散步,办法总是能想出来的。生命在于运动,美也在于运动。

  如果你想变美,就千万不要熬夜。不但对你的皮肤有危害,对身体的危害更是巨大

  变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事情,也不是一件极为艰难的事情,重要的是懂得坚持,并且保持一个好心态,你的美自然会慢慢透露出来。

  正如英国作家毛姆所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一些不懂得如何使自己看起来美丽的女人。”只要你付出精力跟时间,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变美这件事,你在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你要活到老,美到老。

    再艰难,也要学会自爱

  尼采曾说: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你那么好,有与众不同的气质,有独一无二的价值,你无需成为别人的背景板,你要学会爱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过得很糟糕,你又要如何去爱别人呢?

  你要好好爱自己,珍惜身边人,别为不相关的人操心,这辈子能够遇见幸运,但若留不住就不要强留。

  你要好好爱自己,把凡尘俗世都放一放,让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修身养性,让自己做一个快活的人。

  你要好好爱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脸色,不要去听多余闲话,让你的生活多一些美好,多一抹精彩,肆意的过活。

  你好好爱自己,才能有温暖挪给别人,才能有勇气去爱别人。答应我,你无论敷衍谁,都不要敷衍自己。

  一定要爱自己胜过任何人,这个世上不会有任何人真正懂你的悲欢离合,所以一定记得善待自己

  月缺又月圆,年年复岁岁未来的路又长又安逸,记得好好爱自己,好好珍惜人生的每一段旅程

  女人,当你拥有足够学识健康气色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有强大的内心。

  你便无需再去讨好人任何人,无需再回过头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剥开繁杂人群,你只要坚定的走你自己的路就好了。

  你要逼自己一把,才能活出自己的风采,才不枉在这世上走一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