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快乐,就是富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简单的快乐,就是富有

2019-12-14 08:55:30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快乐,就是富有

  时光匆匆,光阴的辗转,为年轮画上了一道道刻痕回眸走过的足迹,有坎坷,有泥泞经历风风雨雨,使我们对现实生活有了更深刻感悟和觉醒。

  路,虽然坑坑洼洼,但磨难使人成长,也让人更加确信,只有靠自己努力前行,才会遇到更好的风景

  生活五味杂陈仿如一本厚重的书,看似简单,只有认真品读,才能品悟出其中的苦辣酸甜人的生命有限,许多的事只能自己承担,别人帮你也只是一时,帮不了永远,只有相信自己能行,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因为我们肩上扛着责任,即使再难,也得努力往前奔,只要保持健康身心坚定信念不懈的努力,让每一天都洋溢着美好希望人生才会精彩无限。

  日子平凡平淡,行走的路途,谁都会遇上刮风下雨,谁都会有磕磕绊绊,坎坷泥泞在所难免,只要看清了道路崎岖,懂得了幸福来之不易,那么日子,定会越过越香甜

  所以,人生不易,我们一定要懂得珍重、珍惜学会平常心坦然面对尘世五味,把每一个日子当做新的开始,让自己在平淡中学包容,学会体谅博爱,让生命的每一天都过得轻松自在,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人生在世,就是要学会适当放松,让自己时时有个好心情,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萎靡不振心灰意冷。因为人一生重要的不是你能活多长,而是你是否活得舒心,活得安稳,是否活得有意义

  生命的珍贵,不是你混的多么有钱,多么的风光,而是你是否健健康康,负起了家庭责任,不让亲人为你操心,只要你够努力,平平安安,那么,平凡平淡,就是一种充实简单的快乐,就是一种富有

  生活,不可能事事如意,人生,怎能样样称心,漫漫长路,难免有诸多不顺,只要微笑面对尘世所有,那么功名利禄得失荣辱,亦不过是过往烟云;只要懂得珍惜眼前,尽情享受该有的快乐,才是最聪明智者

  所以,莫消沉,莫悲观,要珍惜珍重,无论遭遇什么,都要挺起腰杆,坦然面对世事无常,只有学会看淡一切,让自己变成一个心灵强者,那么将会迎来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