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是一个人一生的靠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是一个人一生的靠山!

2019-12-30 15:56:51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是一个人一生的靠山!

  一个人强大靠山,不是他取之不尽财富,不是他惹人羡慕婚姻,不是他能力出众子女,而是他的人品

  做人永远记得要把人品放在第一位!

  人品好,才会在逆境扶摇直上,才会在困难中有人支援,才会在误解中得人信任

  人品是什么?

  人品是一个人一辈子最贵的资产

  这种资产,能帮你逢凶化吉,能助你脱离困境,能让你成就自己

  -01-

  人品,是最硬底牌

  《菜根谭》有云:

  “德者,才之王;才者,德之奴!”

  人活一辈子,人品永远都排在第一位。厚德方能载物,一个人的品德万物载体

  有了人品,才有一切,没了人品,再有能力也白搭。

  一个人,如若能力不出众,可以慢慢培养。但如若人品不行,没有谁会信得过,人品有失的人,永远是不会让人放心的。

  人品差,即便你有才能又如何?照样被人嫌弃排挤

  人品好,为人厚道,待人真诚,即便深处窘境,也不会阻挡你的福气。因为好人品,本身就能吸引别人的认可支持,这些都会化作前进的动力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

  你的聪明才干决定你能得到什么,而你的人品,却会决定你走到哪里。

  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我们靠的就是真心立于人前。

  人品好的人,踹一颗真心,怀善意对人,能容纳别人的不足,能帮助比自己弱小的人。

  这样的人,走到哪里都光芒万丈,即便身无分文,也不会被人小看!

  人品,是一个人最硬的底牌,最强的靠山,也是最好的福气!

  -02-

  好人,总是能给人安全感

  一个人,人品正,行得正!才会问心无愧,才会有人敬重需要之时,朋友会支援,落难之时,上天会爱护

  人这一生因果轮回,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如若你对人重情重义,定会换来别人的不离不弃;若你对人心算计,也会换来别人的疏远鄙夷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脉;拥有什么样的人品,就会迈入什么样的圈子

  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爱财没有错,心眼不为过。错就错在违背了自己的良心去谋取利益!错就错在因为蝇头小利去坑害朋友!

  人这一辈子,其实根本没有几个真心对我们的人。算来算去,算的都是那些在乎我们的人。有时候别人不是看不穿,而是看穿之后不揭穿。

  人心不是一天凉的,感情不是一日冷的。当你为了利益而不顾感情道义,其实你本身已经输了。

  辜负了别人的信任,伤害了别人的真心,金钱再多有何用?

  钱不能替你排忧解难,钱不能让你感觉温暖,钱不能陪你走过晚年。

  我们终其一生,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却不能没有人品。

  拥有好人品,扛得住诱惑,不忘记初心,不伤害真心对我们的人,这辈子,才心安理得

  做事要先做人,活在世上,拥有好人品,做个善良人,才是人生最大的底气

  愿我们余生都懂得报恩,无论何种境地,都以人品为重。

  人品,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是一个人一生的靠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