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由心不由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幸福由心不由境

2020-01-21 17:26:1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幸福由心不由境

  1幸福不由境

  幸福并不复杂。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裸时,衣是幸福,够穿即可;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困时,是幸福,够时即可。时,牵挂是幸福,离时,回忆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2、年轻人必须思考的四大问题

  、什么是失败?放弃就是最大的失败。、什么叫坚强?经历许多磨难委屈、不爽,知道什么叫坚强。、你的职责是什么?比别人多勤奋一点、多努力一点、多一点理想,这就是你的职责。、傻瓜用嘴讲话,聪明人脑袋讲话,智慧用心讲话!

  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流泪,先湿我心。你若未央,安若暖城。你若微笑日光倾城。你若回忆,半暖倾殇。你若离去后会无期。你若回眸,一笑倾城。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4、小成靠智,大成靠德

  小成靠智,大成靠德。有大作为的人,往往都是德行高尚的人。知深浅、明尊卑、懂高低、识轻重、讲规矩、守道义,不以术而以德、不以谋而以道、不以权而以礼。独处时,超脱自然,管好自己的心;待人时,将心比心,管好自己的口。方圆做人,圆通做事宁静致远,自我反思,则事事顺心、处处安心

  5、闭是非之口,结悟道之友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饮清净之茶,闭是非之口,结悟道之友。

  6、人生是一种修炼

  人生是一种修炼,修炼的方式多种多样,随着年龄增长,修炼的内容形式也在不断地变化着,然而沉下心不浮躁、不功利、不轻易被左右却始终是最简单又最不简单的一种方式,心灵浮中、辗轧中会变得越来越朴实哲理动人。让灵魂越来越美。

  7、几句话送给迷茫中的你

  不管你在哪个单位上班,请记住: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入一行,先别惦记能赚多少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

  8、做一个豁达之人

  识人不必探尽,探尽则多怨;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离;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让人不必退尽,退尽则路艰;有境界,能看远;有肚量,能看宽;有涵养,能自持;有锋芒,能内敛,做一个豁达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由心不由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