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自己,健康最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善待自己,健康最贵

2020-12-27 05:57:00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奔忙,生活,在粗茶淡饭中远走。

  而我们,就在这行色匆匆中停不下前行的脚步,忽视了健康,也忽略了心情。

  人活一世,如果你总是被欲望支配着,总是为金钱而烦恼,为追寻名利而苦恼,为得到和失去而纠结,就会心累。

  久了身体也会出问题,其实你忽略的才是最宝贵的,健康活着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俗话说,有啥别有病,金钱地位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唯有自己的身体才是一辈子的。

  没有健康拥有万贯财富也是零,没有健康权重位高又如何?

  

善待自己,健康最贵

  其实人生的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

  不是家有多富有,而是一家人平平安安的;

  不是开什么豪华的车,而是你过得是否感受到快乐;

  不是吃过多少美味佳肴,而是你是否能感受到幸福。

  钱多钱少,快乐就好;活好活坏,健康就好。

  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一切,健康才能快乐,健康才能无忧,真正的幸福是健康的身体,内心的丰盈。

  人活一辈子,不管是富贵还是贫穷,都需要一个好的身体来作支撑。

  不论你才高八斗,还是官职多大,都要把健康放在人生的第一位,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在事业上无后顾之忧,在生活中春风得意。

  图片

  人呀,只有照顾好自己,才能去照顾别人,只有自己心情好了,才能带给别人快乐。

  心若无澜,碧海晴天,心若快乐,日子生香。

  不要总和别人攀比物质的拥有,真正的快乐来自内心的安暖,真正的幸福是内心的富足。

  不比吃,不比穿,只比健康好身体,不比房,不比车,健康过好每一天。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把金钱看得太重,不要为了钱丢了健康,钱固然重要,但健康更重要。

  唯有健康才可以去享受生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唯有有健康的身体,我们的生活就有了保障,所以,丢了什么也别丢了健康!

  图片

  要拥有好的身体必须要有好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别逞强好胜,斤斤计较,遇事别抱怨,好心态才能有好人生。

  该珍惜的,好好守着,该忘记的,别再想着。

  看开了,心就轻松了,放下了,人就快乐,生活才能安暖。

  拥有健康的身体,必须要学会自我管理,作息有规律,饮食有节制。再忙也别忘了休息,累坏身体没人能替,累出病来只能自己承受痛苦,所以要善待自己,健康第一。

  图片

  珍惜时光的分分秒秒,就是充实的;

  珍重生活的点点滴滴,就是幸福的;

  珍爱自己的身体,才会给别人带来快乐。

  人生不易,身体才是活着的本钱,身心健康,就是富有的。

  惟愿你善待自己,重视健康,永远幸福!

  *作者:春暖花开,(13610758851)花开心灵驿站主编,有文章被收录高中随堂笔记和做中考模拟试卷习题,发表在人民日报夜读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