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信的人生,最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自信的人生,最美丽

2021-02-05 07:03:59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自信的人生,最美丽

  自信是最美的妆容,一个人发自内心的自信,会让生命开出最美的花朵。这种源于自信的美丽,高贵迷人,优雅从容,可与星辰媲美,可与日月争辉。自信的力量,会让我们的微笑变得分外绚烂,会让我们的举动变得分外从容,会让我们个人魅力变得与日俱增。

  自信是力量的源泉,许多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因为有了自信的源泉。愚公移山,非一日之功,正是有了强大的自信做保证,山一样的困难,才拦不住前行的脚步,才击垮不了克服困难的决心。

  图片

  自信是成功的保证,拥有了自信,内心就会迸发出前无仅有的力量和勇气,这种力量,可以击退残酷的竞争,可以抚慰焦虑的心灵,可以注入拼搏的勇气和力量,更可以让明媚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身心,走到哪里,都让我们觉得眼睛是明亮的,心是温暖的,前路是光明的。

  自信是生命的火炬,一个颓废凋敝的生命,若能够在内心深处燃起自信的火焰,就能驱散厄运带来的黑暗和痛苦。自信会让脆弱的生命,变得坚强不屈、坚韧富有弹性,风吹不倒,雪压不跨,那珍贵的自信,就像是高擎在手中的火把,照亮前路漫漫,驱散前行迷茫,带来生的勇气和幸福。

  图片

  做人别轻易丢掉自信,让自卑占据身心,自卑虽然可以让我们敏锐地领略到别人的优点,却更容易让我们的身心受挫,变得胆小怯懦。

  做人若自信,生命将如花绽放,美丽动人,那芬芳那美丽,会吸引到灵魂相近的人,与我们携手相伴,共度人生。

  有了自信的人生不孤单,有了自信的灵魂不迷茫,有了自信的旅途,处处都是好风景。

  图片

  自信虽好,却是建立在热爱自己,珍惜自己的基础上的,任何自暴自弃,厌弃自己的行为,无法让你捡拾自信的法宝,无法让你击退踩踏向你的双足和背后袭来的风雨。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们不能因为相貌的丑陋、出身的低微、人生的坎坷,就轻易丢失自信。

  自信是宝,做人若失去自信,就会变得畏首畏尾,举步维艰,没有自信的人,无法相信自己,更无法让他人相信自己。

  失去自信的人,不敢正视遇到的困难,不敢走出心灵的阴影,不敢踏上远行的旅程,更不敢去搏击生命航道中的风浪。

  图片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美好生命,每一个生命花朵都有独特的色彩和香味,我们不必艳羡别人,丢了心中的自信,不必因为别人的出色,就忿忿不平,让自己变得狭隘自私,更不必为捡拾自信,就让自己变得自负愚蠢,目空一切。

  自信的生命,是美丽优雅的花朵,是自尊自爱的花朵,更是豁达从容的花朵。

  马尔顿曾说,“坚决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愿每一个平凡却不简单的我们,都可以拥有自信,怀抱自信,让生命如花绽放,用自信的力量和勇气,去征服人生之路上的每座高山、每片大海,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作者-

  青青子衿:自媒体优质作者,自由撰稿人,喜欢在文字里营造诗意生活,签约出版有多部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