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安稳,就是最好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日子安稳,就是最好的幸福

2021-05-13 05:57:00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日子安稳,就是最好的幸福

  有人说:人生的岁月,一半是忧愁,一半是喜乐。人生的旅途,一半是聚会,一半是分别。是啊!活在这个大千世界,顺应生活的不完美,让日子过的简单、安稳,不比较,不炫耀,让许多的事情不过于执着,尽人事安天命,如此心态,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因为美好,源于简单的人;幸福,源于简单的心。纵然世上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任凭烦恼无数,想开便是晴天。许多的事情只有尽力了,努力了,做到无愧于心,至于结果如何,就顺其自然。要知道我们就这么一辈子,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

  图片

  人的生命有限,我们握不住岁月,留不住时间。唯有学会珍惜,学会乐观,不让生活压力影响心情,不让一些琐事挤走开心,不让情绪淡了笑容,这样的人生,才不虚此行。

  就像有人说的: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是的!生活嘛,笑一笑才是王道!只有不念过往,不惧未来,学会清零,尽情享受当下美好,才是最好的活法。

  图片

  人生在世,本就是喜忧参半的过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一起品味生活带来的酸甜苦辣,一起享受世事五味杂陈,一起度过人生这短短的几十年,哪怕路途再怎么艰辛,也要两个人搀扶着共同走过磕磕绊绊。只要用心体会,用心珍惜,互敬互爱,让日子过得安稳,才最实在,才是最好的人生所在。

  要知道,我们就这么一辈子,不可再生的一辈子,世上还有什么能比拥有家庭和睦,更能让自己充实和满足呢?要知道一个家的美满,犹如沙漠中的甘泉,涌出的宁谧和安慰,足能使人怡情悦性,洗涤尘心,不管你是高官还是平民,不管你再怎么有钱,有个温暖的家,你才是称得上是个幸福的人,不然,你的人生注定留有缺憾。

  图片

  过日子,就是学会珍惜,学会感恩,随缘从缘,随遇而安,并且把一切看轻,看淡。只要将生活之美,藏匿于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我相信诗意的笔,定能谱写出生命的最美华彩。心若简单,岁月怡然;心若纯净,人生没有雨天!

  -作者-

  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和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