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

2021-12-14 06:03:40 作者:星星河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

  大千世界,遇人无数,人海茫茫,识人万千。不是所有遇见的人,都能留下并肩前行。

  不是所有留下的人,都能懂得你的心情

  在这个世上,你人再好,也有人讨厌你;你人再善,也有人质疑你;你人再真,也有人误解你。

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

  不管你多么平庸,喜欢你的人都视你如宝。不管你多么优秀,讨厌你的人都把你当风。

  你要明白,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好,而是别人看不到你的好。有些人不懂你,才会一次次的议论你。

  有些人不爱你,才会一天天的疏远你。是你,没有遇到对的人,才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所以,不值得的人,不要付出,不真心的人,不要在乎。心,要留给懂你的人,情,要留给爱你的人。

  那些伤你、骗你、冷你的人,都是无关紧要的过客。没必要念念不忘,不需要为之难过。

  人生在世,不怕身累,最怕心累,委屈没有人理解,苦楚没有人懂得,心事没有人倾听。

  如果有一个懂你的人,哭泣时,他给擦泪,委屈时,他给安抚,即使再累,也愿意,就算再痛,也能忍。

  一个懂你的人,可以是朋友,知己,可以是爱人,家人。

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

  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心酸苦楚。懂你不想说的心情,懂你无处诉的心声。

  对你在乎也包容,把你一直放心中。

  一个懂你的人,知道你的种种不易,明白你的艰难辛苦。

  他未必时刻陪在身边,但一定把你放在心间。他未必会说甜言蜜语,但一定对你不离不弃。

  人生在世,也许爱你的人很多,但是懂你的人太少。

  若是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那才是今生最大的幸运。

  所以,不要盲目付出,珍惜你的感情,守住你的真心,把你的心留给懂你的人,把你的情留给爱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