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10

2015-03-15 作者:海阔 来源:海阔投稿 阅读:载入中…

10

  人生的智慧总是那么奇妙,他主导你微笑去面对很多挫折与伤害,还有一个健康的心态来处于你一切风浪和困境。多少个日子,多少个光景是他陪伴你而过。不管是痛苦还是悲伤都是自我消化与此而行。不然有怎样那?一生一世极不易也要坚强挺过你每天生活的空间,痛不欲生的往事是你的人生记忆与传奇,他的存在让你懂得生活的艰辛与无奈,也宝藏心中渴望的幸福追求。

 

  希望是智慧城市,他让你着见很多你生活中灯火阑珊的美景,也让你饱受沧桑与折磨和心酸。活得悲。未来是你前进的步伐,他可以随时推动你的动力与竟争,在竟争的游戏规则你,让你学会很多难以读懂的世界,世界虽好,不是人人都很适应。有了种种的波折与伤情和爱也难以获得,失败遭遇是不可不防。人不要太天真也不要太善意!虽这话不可理解?而人不是不想善意,在善意的同时到被他人利用或欺骗,这就是挫折中得到的学文。挫折有很多,真诚换不来诚意,善意而得到是欺骗,关心而得到是应该,帮助得到是你自我愿意,别人根本不理睬。(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认为没什么?所以,人生就像一本书,有多少日晨星月牵行,也有太阳与温暖给入,这也要靠自我创新和努力,你才会看到光明。天下没有陷饼与金钱自然而然往你手中撒。生活的挫折是在平坦中旅行里去领略,其实挫折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另一种美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