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年轻真好

2019-03-19 18:37:0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真好

  去理发的时候,好像每次几乎每家店都爆满,有拉直的,有做卷的,有染色的,有大人,有小孩,有男人也有女人。还有很多老年人,不烫不拉只是上个色。栗子色,亚麻色,酒红色,很少染黑色。有一次遇到一个特别开朗奶奶,正在挑色,选中了靓丽的红色,就赞叹“奶奶好新潮啊,这个色染出来酷毙了”

  “哈哈,酷吧,可是如果有一头黑发,谁想每个月来折腾呢”奶奶明亮的脸,分明划过一道灰色忧伤

  “奶奶,白发时尚呢,瞧那些大明星,白发多么酷呀,新潮着呢。”

  “可是那不一样啊,年轻人漂白头发是酷是新潮,我们这个岁数,就是怎么都高兴不起来的衰老了。”奶奶伤感的说,脸上灰色不知什么时候完全盖住了那些明亮的光。突然我就不知道如何把话题继续下去了。

  “你们那,好好珍惜吧,年轻多好啊。”

  是吗,年轻真的好吗?明明有那么多的小烦恼。会因为体重秤上,上升的数字瞬间就忘记了咀嚼,会因为男朋友晚回了信息难过瞎想脑补一部千回百转悲情小说,会因为上交的方案领导简单说了一个“好”而忐忑不安,这个好到底是真的好,还是就这样吧,先放那里?会因为闺蜜约了自己熟悉的人吃饭而忽略了自己,于是疑心是否闺蜜有了新欢,自己收获的只是塑料姐妹情?会因为老妈表扬姐姐比自己多而怀疑是不是她不疼自己而偏心姐姐?会因为自己年轻,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往后拖一拖……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奶奶已经上好色了,靓丽的红色衬托着奶奶笑得像花一样的脸,“还是遮住白发好看呢,这样有时候我往往忘记了自己已经70多了,小丫头,还是年轻好啊”

  是呀,还是年轻好啊,可以尽情的跑,开心的跳。至少头发没有白,牙齿没有掉,如春,如朝阳,无论梦想多么遥远,因为年轻,一切都刚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轻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