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与孩子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父母与孩子的距离

2019-05-22 15:05:44 作者:三木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渐渐长大了,总觉得与孩子之间总有一段距离,那段距离像大海两端,也像是短短的水洼父母猜不透孩子们追求,而孩子们也察觉不到父母的用心良苦!父母每天催促孩子学习,只为让他们以后过上好日子,孩子们每天向父母诉说,只是因为他们想探讨外面的世界

  其实,孩子们很苦脑,有些事真的无法一举两得

父母与孩子的距离

  孩子们想把母亲同学,却发现自己地位比她们低一层!想把父亲兄弟,却发现父亲对自己远远亲兄弟要好

  每次他们是对我很好,却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心灵,我们的心灵渴望自由,我们希望自由,在没有父母的管束下,去闯闯外面的世界,好奇心+无劝阻+勇气=渴望自由。

  但父母却不这么想,他们希望孩子踏踏实实的走上学习之路,取得好成绩,找到好工作,以后过得幸福,在他们看来:孩子的自主:坚持不懈+自己的帮助=成功

  孩子与父母永远隔着那段距离,虽长虽短,但他们仍不懂我们,他们在于踏实,而我们在于新鲜,我们都对不上号!

  这就是父母与小孩的距离,这段距离比天还高,比地还厚,两个心灵正寻找对方,当他们相遇时,父母才会觉得成功,我们才会觉得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母与孩子的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