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幸存者(图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幸存者(图文)

2015-12-2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幸存者(图文)

  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幸存者(图文)

  1、也门空难14岁女童奇迹生还成传奇

  有153人的也门航空一架空客A-310客机,2009年6月30日在印度洋上科摩罗群岛坠毁,又酿一起悲剧性空难,而14岁的法国马赛少女芭卡蕊·芭雅却被成功救起,是迄今已知的唯一幸存者,成就了一段令人欣慰的传奇。

  据报道,救援人员在海面发现她时,她已经在飞机残骸和乘客尸体中漂流了约2个小时。

  2、英国一士兵遭塔利班子弹击穿头部后幸存

  阿利斯塔尔是皇家爱尔兰团第1营的一名士官,他2006年8月在英军驻阿富汗穆萨卡拉基地周边地区巡逻时被塔利班狙击手从山岭上打过来的一发子弹击中。

  那发子弹从他左眼上部打入,穿过他的大脑后从右耳上部的头盖骨处飞出。当这位36岁的士兵在医院里与死神搏斗时,他的伤口还发生了感染,出现了脑脓肿和肺结核,但使医务人员感到震惊的是,他奇迹般地从死亡边缘走了回来,现在已可以回家和他的父母在一起了。

  3、最离奇空难幸存者坠地时仍系在座位

  1971年12月24日,一架秘鲁客机起飞后半小时,抵达2。1万英尺高空时,进入一个空中雷暴和严重气流骚乱的区域。很快呈向下俯冲状坠落,机舱内起火。

  朱莉安·帕克坠落在地面时仍系在座位上,其余91人均遇难。她在丛林中迷失,在第9天,她发现了一个独木舟和庇护所,最终获救。

  朱莉安·帕克是德国一位非常成功的生物学家。其经历被拍成纪录片《希望之翼》。

  4、海上漂流25天奇迹生还

  缅甸两渔民乘冰柜海上漂流25天获救:两名缅甸渔民就是这样在海上度过了25个日夜,从印尼外海一直漂到了澳大利亚附近的托雷斯海峡——直线距离超过5000海里。

  澳大利亚海防巡逻直升机在托雷斯海峡的霍恩岛以北60海里处,发现两名男子站在一个红色冷藏柜里,拼命向直升机挥手求救。

  这两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2岁和24岁,去年12月登上泰国渔船工作。他们告诉警察,他们和另外18名渔民乘坐一条大约10米长的木质渔船从泰国出海。在印尼外海上,这艘船突然开裂解体,转眼间就沉入了海水中。

  当船下沉时,获救的两名男子快速跳到船上一个1。5米长、1。2米宽的装冰块的大冷藏柜里。由于一开始根本不能动弹,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人被淹死。

  5、美国一男子开车坠崖汽车悬空场面惊险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开车差点坠入科罗拉多国家保护区附近的山崖,所幸被一大块巨石拦住,汽车一半悬空在170英尺高的峭壁上,场面极其惊险,救援人员及时赶到,该男子死里逃生。

  6、北极熊绕车追赶美国男子

  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在大雪天驾车出行时,不慎遇到一只强壮的北极熊。

  这只北极熊饥饿难耐,想拿这名男子当“晚餐”,于是北极熊和这名男子在雪地里绕着车展开一场“猫捉老鼠”的惊险游戏。

  最终男子成功摆脱了北极熊的追逐,死里逃生。这一幕被附近一名摄像师拍摄下来。

  7、空姐万米高空坠落奇迹生还

  1972年,22岁的空姐维斯娜·沃洛维西从33000英尺高空飞速坠落,然而她的身上却没有降落伞包。

  塞尔维亚JAT航空公司JU367航班在飞越Srbska-Kamenice(现今捷克斯洛伐克境内)上空时遭遇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克罗地亚国家运动”恐怖组织宣称,他们对沃洛维西之外的全部乘机人员的死亡负责)。

  然而与这次恐怖袭击同样令人震惊的是沃洛维西竟安然生还。从33000英尺高空坠落,她的颅骨、双腿和3节脊椎骨折而暂时瘫痪,但术后已恢复正常,仍继续着她的空姐工作。迄今为至她是自由落体生还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8、马洛伊惨遭“斩首”大难不死

  这听起来有些恐怖,在一次车祸中马洛伊的头部和身体严重受伤,就像被“斩首”一样,颈椎错位、颈部所有韧带和肌腱撕裂,但她还是顽强地活了下来。

  之后,马洛伊进行了多次大手术,其中一次手术将头骨和脊椎重新接合在一起。由于神经组织受损,她时常会对眼,语言表现能力也不如以往。

  此外,她的骨盆和脚踝严重骨折,直至大脑和脊髓肿涨消除后,医生才可以对这些部位进行手术治疗。

  9、半个脑袋的幸存者

  1987年,枪支走火不幸崩掉了年仅14岁伊斯拉斐的半个头部,然而他不仅活了下来,而且以优秀成绩毕业。

  他说,“我学会善待世界上许多事物,人们是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这个世界。”

  医生用硅脂将伊斯拉斐脑袋上的大洞填满,之后移植了头皮和头发,使他头部外观尽可能像一个平常人。

  10、俄罗斯男子百米坠地幸运生还

  一名男子在俄罗斯科纳科夫(Konakov)的一个热源塔顶部定点跳伞时遭遇的危险。由于降落伞在空中打开时出现了问题没有打开,导致他从120米高的塔顶自由坠落到地上。

  据悉,这座塔的高度超过了圣保罗大教堂和英国大笨钟。该男子自120米高的塔顶高速坠落后,冲击力压裂了他的腰椎、骨盆和腿。

  幸运的是,地面上的积雪减缓了对其身体的伤害,使其意外地活了下来。事故发生3个月后,他逐渐恢复了健康,可以慢慢地走动。

  11、瑞典男子驾车埋雪中两月生还

  在瑞典北部森林地区,一名男子连人和车被困雪堆中、不吃不喝至少两个月后被救出,奇迹生还。

  西博滕县的警官埃贝说:“我们2月17日接到通报,在森林区距离主要公路约1.5公里的地方,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雪堆中。”

  事发地点靠近北部小镇于默奥。有人驾着雪车路经该处,在雪堆中看到车顶,于是下来清扫积雪,结果发现车里有人。拯救队和救伤车赶到现场,惊讶地发现车内有一名40多岁的男子卷缩在睡袋内。(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埃贝说:“这个人说个自2011年12月就已经缺粮,所以推论他应该在那时候或更早就已经在那里。”出事地点的气温当时降到最低零下30摄氏度。

  12、英国滑翔机表演时垂直撞向跑道飞行员奇迹幸存

  2010年8月23日,在英国西苏塞克思郡的肖雷汉姆举行的皇家空军协会飞行表演上,一架滑翔机突然几乎是垂直撞向跑道,驾驶舱被撞碎,万幸的是飞行员大难不死,只是脊椎3处断裂,医生表示他可完全康复。

  当时,1.5万名观众目睹了这令人惊恐的一幕,当大家意识到400英尺(约122米)远处发生的是一起坠机事故时,观众们鸦雀无声。

  但令人惊叹的是,35岁的飞行员迈克?纽曼竟然奇迹般从飞机残骸中爬了出来,两辆救护车和一些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纽曼立即被担架抬走送往医院治疗。他康复状况良好。

  13、英国男子1800米高空坠下生还

  2009年5月,时年31岁的跳伞运动员布尔在俄罗斯拍摄一部电视纪录片。专心拍摄的布尔忘了打开降落伞,拍档提醒他时已经太迟,布尔只有两秒时间打开降落伞。

  结果,他以时速100英里(161公里)的速度从6000英尺高空掉在积雪覆盖的岩石,虽然奇迹生还,但感觉就好像“被一辆开得很快的卡车撞倒”般痛苦。但布尔称:“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运的人。”

  14、英国夫妇驾车从90米悬崖上坠落奇迹生还

  2010年6月,巴拉德利先生和妻子驱车前往威尔士波伊斯的Dyllife景区游玩。他们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疾驰在山谷里。

  当他们超过一辆车后便撞破障碍物,直冲下陡坡,汽车在一个瀑布下的水塘里停住。夫妇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两人均受轻伤,巴拉德利夫人锁骨骨折。

  据搜救队员说因为车子四个轮子稳稳落在悬崖下的水塘里,这对夫妇才有可能从车里出来等待搜救对。

  15、阿根廷一名妇女从23层酒店坠下奇迹生还

  2011年1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有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一名妇女从一家酒店23层跳下,奇迹生还。

  据悉,这名30岁的阿根廷妇女落下后重重地坐在楼下一辆出租车的车顶上,把车顶砸了一个大坑,挡风玻璃也全部碎裂。

  阿根廷紧急救护系统负责人Alberto Crescenti称坠楼者马上被送往医院抢救,并因为内脏出血、胯骨和肋骨骨折而接受了手术。他估计坠落的高度在100米左右(330英尺)。

  16、蹦极绳断裂跌入河中 22岁少女奇迹般生还

  2012年1月,22岁的艾琳在维多利亚瀑布大桥上蹦极,她从111米的高处朝着赞比西河一跃而下,没想到在距离河面还有25米时,艾琳的蹦极绳索突然断裂,坠落进寒冷刺骨、鳄鱼出没的赞比西河。

  获救后的艾琳在接受采访时说,落水后她的双腿仍然被绑在一起,被湍急的河水冲往下游。后来她努力拽断了绳索,游向岸边,直到救生人员赶来。据悉,艾琳伤势之轻令医生非常吃惊。

  17、美国一名清洁工从47楼坠落奇迹生还

  美国纽约市一名清洁工2007年12月8日从47层大厦顶部跌落后奇迹存活。阿尔西德斯?莫雷诺时年37岁,与弟弟埃德加同为纽约一家窗户清洁公司工人。

  兄弟俩当日在曼哈顿区一栋塔楼顶楼作业时,悬挂式脚手架突然脱落,两人身上未系保护装置,从楼顶跌落到楼下广场。

  这栋大楼有47层高。埃德加当场丧生,阿尔西德斯却奇迹般生还,随即被送入纽约魏尔康奈尔医疗中心急救。

  18、坠入20米山崖挂树上15小时少妇奇迹生还

  冷雨天,一名女子坠入悬崖20多米,幸被藤树、树枝缠住,悬挂15小时后,奇迹生还。2012年2月,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泉州永春县蓬壶镇仙洞山风景区。

  当地警方初查获知,女子因情感纠纷自杀。轻生女李某,当地人,29岁,有一个7岁女儿和一个4周岁儿子。据景区工作人员林阿伯转述,李某事发前与家人有过争吵,随后送女儿去学校,之后来到景区。

  19、美国高中生从60多米高金门大桥上跳海生还

  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是个著名旅游景点和“自杀圣地”。每年都会一些“想不开”的人从距海面几十米的桥上跳入冰冷的旧金山湾身亡。

  2011年3月月10日,有个年轻的高中生在同学蛊惑下脑袋一热,翻越护栏从60米高的金门桥上跳下,结果被一冲浪者救上岸,奇迹般生还。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发现,小男生全身上下只有皮肉外伤,其他一切安好。

  20、泰拆弹专家查看可疑汽车遭遇爆炸幸运生还

  2011年7月1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一名拆弹专家查看一辆可疑汽车时,车上炸弹发生爆炸。

  据当地警方说,这枚炸弹由反政府武装人员安置,拆弹专家在爆炸中受伤,幸运生还。

  21.美国前海军陆战队员遭车祸钢管穿喉奇迹生还

  28岁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安德鲁?林在2008年经历过一场车祸,2009年从伊拉克战场上归来。2010年,他深夜驾车回家,撞上了栅栏,一根钢管自其嘴部刺穿整个颈部。

  而林一点都不记得发生过什么。直到本周,他才鼓起勇气查看了当时的X光片。他说:“最难的是重新学习如何吃东西和吞咽。喝水十分困难。”他承认自己可能因为吃了夜宵,导致开车时昏昏欲睡,撞翻了汽车。

  22、美国男童被卷飞落地生还

  2011年5月,一场时速达到200英里的龙卷风袭击了美国南部亚拉巴马州。RJ的家人亲眼目睹他被龙卷风刮到大约30英尺(9米)高的空中,随后又从空中落下。经检查,RJ受了些皮外伤和瘀伤,但总体没有大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