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世界仅有三个“活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全世界仅有三个“活死人”

2016-01-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世界仅有三个“活死人”

  米哈历丘克的“活死人”经历是在几年前发生,当时他与妻子莉迪娅的婚姻出现问题。米哈历丘克发现莉迪娅时常很晚才回家,之后又接到没有人说话的电话,最后妻子坦承有情夫,并要求离婚

  靠血管泵血维持身体运作

  米哈历丘克经受不住这个打击,当晚心脏病发,胸口感到十分痛楚,只好忍 剧痛电召救护车。米哈历丘克被送到医院,医生立即为他进行心电图检查,赫然发现米哈历丘克的心电波异于常人,比普通人小得多。

  医生其后为米哈历丘克的心脏进行详细检查和多项不同检查,结果再令他们震惊。米哈历丘克心跳停顿,但心脏血管仍持续泵 鲜血,显示他的血液明显地正以一种闻所未闻的方法运行 。

  初时“不敢走路不敢呼吸”

  米哈历丘克出院后一直存活至今,但他每一个月都要到医院进行心脏检查。他说:“当医生告诉我没了心跳时,我大感震惊。我不敢走路甚至不敢呼吸,我时常都担心血液停止流动后就会死。不过,现在我已习惯了,更忘记了自己有这个情况。”(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莉迪娅听闻前夫变成没心跳的人后,曾要求见他,但他拒绝,认为一切都是她造成的。半年后,他结识了新女友,但害怕触摸她,担心会因此情绪变得亢奋而死亡;后来他想通了,决定快快乐乐活下去。

  俄罗斯心脏学会教授列维茨基表示,米哈历丘克是世界上第三个没有心跳但仍能生存的人,另外两人分别居住在巴西和日本。

  列维茨基说:“米哈历丘克仍能活 、呼吸和走路的原因,是他的心脏血管都充满弹性,有足够的力量泵输血液。不过,他的心脏仍是活的,只可以说是陷入了沉睡状态。”列维茨基估计米哈历丘克的情况可能与他遇到的压力有关。

  列维茨基认为米哈历丘克的情况的确十分独特罕见,但“米哈历丘克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活上许多年,虽然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但他仍适合进行一些轻松简单的运动和进行不太激烈的性行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