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0多次离婚的念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0多次离婚的念头

2016-01-07 作者:石家庄山北 来源:石家庄山北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0多次离婚的念头

  结婚3年间都感觉不错,最近半年却有了200多次想离婚的念头。

  7月份我们的孩子出生了,接下来就是昏天暗地生活的开始。孩子不好带,我的奶水也不足,所以月子里的我度日如年,整天盼着快结束好回娘家。老公每天忙着一堆大小的乱事,很少在屋里陪我们待会,婆婆也只是进来拿换下的尿布,只有我自己陪着孩子,哭,闹,睡。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睡了多久,什么时候醒,我的生物钟完全被孩子控制。

  一直奶水不够,所以妈妈建议我去针灸。我和老公商量,他觉得没什么效果,说什么也不让我去,我和他商量了很久也不行,最后毫无耐性的我发了脾气,大声痛苦了起来,“你不愿意可以不去,我自己打车去,什么都不用你管!”扔下这句话我直接躺下睡了,后来他还是带我去了,但是从那次起我的心开始凉,我坚定的认为不管是为什么,不管是什么情况,在月子里他不该和我吵架,不该让我哭的那么难受,月子里会留下病的,我发现他在乎的不是我的身体,只是自己的内心,不能屈服于我。

  混混沌沌的月子还没过完。孩子总是哭,我就无意的吼了一句“你奶奶的头”,结果导火索再次拉响,他说我不尊重***妈,说我可以说他但是不能说***,说我不能触犯他的原则,我每天被孩子整的睡眠不足,毫无耐性的我再次崩溃了,我们又一次大吵起来,这次吵架又一次以我自己的痛哭结束,那一晚我几乎都没睡,我想好了要离婚,既然***是他的原则,那他们俩一起过日子吧,我和孩子是多余的,天亮前我说离婚吧,孩子我自己养,他没说话去上班了。后来我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带孩子回家,结果他爸妈拦了下来,我没走,他下班回来一句话没说,这事又过去了。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太懦弱了,这么大的一场风波竟然悄无声息的就平息了,他伤了我那么重竟然就悄悄过去了,这样下去他不是会更过分? 我想了很多,孩子还小,现在离婚受伤最重的是孩子啊,我现在特别纠结,为了孩子这样去保住一个家庭有意义吗,我的忍耐会换来家庭的和睦还是他更加的过分?(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现在孩子稍微大一点,婆婆和我们住在一起,不知道是我太较真还是她太固执,我们经常有争执,但是老公基本都不表态,如果我和他聊起来,他都会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是我心胸狭窄,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所以我开始感觉我们互相根本不了解对方,也不适合继续生活下午了。离婚吧,这三个字在我心里一直徘徊,不能轻易说出,但是我又 觉得只有说出那三个字我才能保持自己的那份骄傲。

  生活中的琐事很多,争执也多,到底如何处理和维护呢?婚姻重要还是自己重要?生活中一味的忍耐是对的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0多次离婚的念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