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选择银来制作护身符?--老祖先的智慧你可不能小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什么选择银来制作护身符?--老祖先的智慧你可不能小瞧了!

2016-01-1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选择银来制作护身符?--老祖先的智慧你可不能小瞧了!

  古人说,身带银健康富贵会相伴,这不仅因为它的贵重金属,医学上,它比黄金对人体健康的效能还要高。古代皇家和贵族都使用纯银餐具,一则能够防止食物里下毒,纯银制品遇毒变黑;二则象征身份的富贵与高雅。

  《本草纲目》称银具有“安五脏、定心神、治惊悸、坚骨、镇心、明目”之功效,我国自古以来对银饰品和银制品就青睐有加,可见,人们在佩戴银饰品的时候不仅是质朴美观的饰品,还能够给身体带来一些好处。那么,婴儿及女性佩戴银饰品都有哪些好处呢?

  第一。婴儿在出生后就佩戴着银饰,能够吸走身体里的“胎毒”。胎毒,病名。古人认为其发病与胎妊期间母体的热毒有关的某些婴幼儿疾病。婴、幼儿疮疖、疥癣、痘疹等病统称胎毒。见《幼幼集成》:凡胎毒之发,如虫疥、流丹、湿疮、痈疖、结核、重舌木舌、鹅口口疮,与夫胎热、胎寒、胎搐、胎黄是也。其病因是由于孕妇恣食辛热,甘肥厚味,或生活调摄失宜,遗毒于胎,或郁怒悲思等因素使生子是病证。所以,孕妇在分娩前都要做清胎毒的工作,否则宝宝的皮肤就容易长红疹。

  银饰品能够吸走人体所释放的毒素。众所周知,银能够试出毒物而变色,而人体长期的积累和新陈代谢每天都会产生“毒素”,银饰品刚好能够吸收毒素帮助人们排出“毒素”。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佩戴银饰比较容易变黑的结果。银饰的氧化程度和色泽与人们的健康相关。银饰带于身体十分健康的人身上会越发亮泽,但如果身体不健康蓄积很多“毒素”,银饰品经常会发黑,因此佩戴银饰品能够帮助人们排出身体的毒素。一些表面镀银的饰品,或者不够纯度的银饰品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更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反应。

  第二。银是天然的杀菌剂,银本身的杀菌功能就很强大。所以打耳洞的时候最好戴银耳钉,如果将水装在银碗之中,银碗能够使水质保持新鲜纯净,不会产生细菌。在草原的蒙古牧民,就利用银制碗装满马奶,几日都能够保持鲜美不变质。很多飞机上也都已经使用了银制滤水器。还有游泳池也在采用银来净化水质,不仅是天然绿色环保的净水处理功能,并且还不会对皮肤和眼睛产生伤害和刺激。人们将少量的银溶解后放入水中成为银离子,就会产生高效的杀菌功能。(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根据实验证明,用银电极处理三个小时,就能将23升含有细菌的水内的细菌完全杀死。银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对6种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银可以消灭650种病菌。

  【宝宝款】

  宝宝佩戴银镯的好处

  1、传说佩戴银饰可以辟邪,因为银是佛教的七宝之一,所以自古就有让小孩佩戴银饰的习俗,既有利于排除体内“胎毒”又起到避邪的作用。

  2、银有杀菌功能,如打耳洞的时候最好戴银耳钉,防止耳朵化脓感染。用银制的碗来盛水,可以保证水不变质。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人体很有好处。古人说,身带银健康富贵会相伴,这不仅因为它的贵重金属,医学上,它对人体健康的效能也发挥了很大作用。

  3、银制品在一定范围内能产生磁场,释放大量的银离子,激发能量,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

  【妈妈款】

  长辈的厚爱---宝宝手镯

  1、生产材料制作和工艺精湛,纯银制造,绝不含铅、锑、镉等有害元素。 宝宝手镯专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福利。

  2、宝宝手镯造型无尖,无棱,做工精致,表面光滑,细腻,以免划 伤宝宝皮肤。

  3、宝宝是以可爱,童趣带有祝福性,吉祥性的款式为主。寓意宝宝幸福 快乐成长。表达了长辈对晚辈的一份爱。

  【亲子款】

  民族时尚,全部由设计手工雕刻而成,不仅款式精美,款式也是独一无二的,绝对是独特的你至上之选择。

  女人佩戴银饰品不仅能让她们拥有美好高贵气质,长期佩戴还能够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宝宝佩戴银饰则健康富贵会相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