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央视公开无癌村的抗癌长寿秘方:每天用它泡水喝,不得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央视公开无癌村的抗癌长寿秘方:每天用它泡水喝,不得癌!

2016-01-3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央视公开无癌村的抗癌长寿秘方:每天用它泡水喝,不得癌!

  央视公开无癌村的抗癌长寿秘方:每天用它泡水喝,不得癌!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发布的《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我国肿瘤发病率依然呈上升趋势,肿瘤患者加倍。具体算下来,我国平均每天8550人新发癌症。由此可见,预防癌症应是中老年朋友日常保健的重中之重。

  黄芪,血压

  (中国中医科学院脾胃病专家魏玮,央视《中国医药》节目视频截图。)

  据央视《中国医药》节目报道,浙江桐庐无癌村二三十年里居然没有一个村民罹患癌症。中国中医科学院脾胃病专家魏玮来到这个村子,寻找远离癌症秘密的时候,发现这里的村民很会用黄芪保健防病,延年益寿。

  血压,癌症

  黄芪:厨房常备的防癌食物

  浙江桐庐无癌村随处可见天然生长的土黄芪。据央视《中国医药》报道说,这里的村民平时挖来晒干泡水喝。

  用黄芪泡水喝,会不会是无癌村远离癌症的秘密呢?

  我国肿瘤治疗专家何裕民在自己的书中介绍说,黄芪,是厨房常备的抗癌食物。

  黄芪中的黄芪皂苷甲胺能使恶变的癌细胞停止生长,能使部分癌细胞“改邪归正”变为正常细胞,还可减轻放疗化疗的毒副作用。

  癌症,肿瘤

  黄芪抗癌汤

  以黄茂为首选药配伍其它抗癌药物治疗各种癌症。临床证明确可增强机体抗癌功能,改善症状,延长生存期。

  1、黄芪抗鼻咽癌汤:

  生黄芪、白花蛇舌草各10克,黄连20克,半枝莲50克。每日1剂。

  2、黄芪抗肝癌汤:

  生黄芪10克,当归、鸡内金(生)、赤小豆各50克,白芍、丹参、车前子各30克,柴胡20克。(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肿瘤,大师

  黄芪:中老年延年益寿之宝

  浙江桐庐无癌村的村民除了平时用黄芪泡水外,立冬之后采挖用来炖鸡。专家魏玮说,黄芪鸡汤,气血双补,调整人体气血的平衡。中老年人常年吃,能改善气血循环,延年益寿。

  说到黄芪延年益寿的功效,不得不提我国首届国医大师李济仁用了几十年的一杯保健茶。

  黄芪,血压

  (国医大师李济仁坐诊。)

  国医大师李济仁中年时身体多病,血脂血压都不好,后来靠一杯茶保健几十年,身体没出过大问题,恰巧的是这茶里就有黄芪。

  首届国医大师李济仁说:

  1、黄芪能降血压又升血压:黄芪有双向调节作用,高血压的病人吃黄芪可以降血压,低血压的病人吃黄芪可以升血压。

  2、黄芪还能降血糖。胡适,大文豪,徽州人。原来不相信中医,得了糖尿病,医生重用黄芪,60克,把胡适治好了。

  血压,癌症

  大师的黄芪保健茶

  1、保健茶做法:

  把黄芪、黄精、西洋参、枸杞子用大茶缸泡,泡好后要用盖子盖一下,温热一下。

  2、保健茶喝法:

  把这个水喝完了,然后又加点开水,温一下,然后倒下来再喝,不要用罐子来喝就行。

  早上泡起,泡到晚上,(黄精、西洋参、枸杞子)三味药都可以吃下去。黄精像肥肉一样,黄芪比较难吃,要牙齿好。

  癌症,肿瘤

  血脂高的话,可以加两种药:葛根、泽泻。葛根15克或10克都行,葛根粉要少吃;泽泻8克到10克。

  有的血压高的话,可以加一点生杜仲、菊花,血压高红参就少吃。

  学会用一种常见的药材抗癌长寿,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大家一定要记住了。也别忘了把这个实用的养生方法告诉家里人和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