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夏秋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春夏秋冬

2017-06-14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西山

  春天是个有魔力的姑娘。春天来了,河水解封,冰雪消融,她召来春雨,唤醒大地。春天来了,草儿长出嫩芽,树儿发出新枝,整个世界又变得生机盎然。

  蝉在树间不知疲倦地叫着,宣告着夏天的来临,这时候你应该去帅气的卖瓜少年那儿抱回一个甜蜜多汁的大西瓜,放进冰箱,等到它凉透了,坐在藤椅上,吃着西瓜吹着风扇,享受属于你的清凉一夏。(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冬天是优雅而美丽的季节,她披着一件白色的洛丽塔洋装,红装素裹,美丽动人。你闻,有淡淡的香味飘来,是腊梅花香吗?

  稻草人最喜欢秋天啦,为了看到那金色的麦浪,风吹日晒雨淋,它都不在乎。丰收的季节,农民们享受着五谷丰登的喜悦,稻草人守着满地金黄而快乐。咦?鸟儿不怕稻草人了,还在它肩上蹦蹦跳跳,是在跟稻草人讲述这一天的美好经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夏秋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