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唇太厚像香肠,如何让嘴唇变薄的好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嘴唇太厚像香肠,如何让嘴唇变薄的好方法

2018-06-27 23:08:37 作者:个人 来源:个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毕业季,六月不仅带来了炎炎夏季,同时也带来了离别伤感未来期盼。新的的一批高中生正在苦苦思虑怎么选择心仪的大学,而大学里的老油子们也要毕业离开校园了。还记得刚进校园的懵懂无知女生们也都不会太收拾自己,上课只是懒散的起床洗漱一下就出门,而现在只是去买个饭,不化妆是不会出门的,不禁让人感慨时光流逝。而为了将青春最美的自己定格在照片上,为了让每个女孩可以更加秀丽迷人,伊芬收集了一些让嘴唇变薄的方法,让厚嘴唇的女孩也可以拥有剔透小巧的薄唇,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

  1、多做一些口齿运动,比如像嘴巴可能张大,用力咬下以及每天坚持念“啵” 每次十到二十分钟,这些都可以逐步让嘴唇变薄,另外饮食上吃一些比较清淡食物,不要特别口味,像一些容易导致上火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嘴唇太厚像香肠,如何让嘴唇变薄的好方法

  2、还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让厚嘴唇变薄,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选用与肤色比较接近的粉底液,把唇部外的轮廓涂上粉底液。这样唇的轮廓就盖住了,然后我们再用唇线笔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两边多画出1~2毫米的线,然后再用透明的唇油覆盖在唇部上面,这样给人的感觉厚嘴唇就变薄了。

  3、平时也应该多注意对唇部的保养,每天早上护肤完了后,可以选择一支质地柔软成分安全使用滋润的润唇膏,在双唇上薄薄涂抹一层,令双唇从清早开始就得到足够营养呵护。另外,也可以通过伊芬润进行嘴唇的按摩经过有效的按摩与吸收,可以消除嘴唇的多余脂肪,让厚嘴唇逐步变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