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赏读: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2018-05-31 07:16:14 作者:点击关注 ? </spa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赏读: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bizsvr_0 {padding-left: 1em;padding-right: 1em;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 .bizsvr_1 {color: rgb(89, 89, 89);} .bizsvr_9 {padding-left: 1em;padding-right: 1em;} .bizsvr_11 {padding-left: 1em;padding-right: 1em;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justify;} .bizsvr_52 {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line-height: normal;white-space: pre-wrap;widows: 1;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izsvr_53 {color: rgb(51, 51, 51);} 文 | 海阔天空  · 主播 | 彭韬 · 摄影 | 三江雪莲 ·编辑 | 一白

  别院深深夏篥清,石榴开遍透帘明。

  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

  ——苏舜钦《夏意》

  庭院深深,光影稀疏时间指尖溜走,还来不及和五月告别,六月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眼前。春去夏来,处之安然,岁月依旧美好如初。恍然间,我们已在时间的变迁里,走过了无数程;在岁月的流转里,遇见了无数风景

  五月随风而去,六月缱绻而来,面对人生悲欢离合,只愿珍惜当下,向光阴道一声: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回首间,这个五月有多少令你印象深刻事物,还停留在脑海里?也许是和他走过的石巷小路,也许是和她并肩翻阅的山海,也许是那些看过的书、听过的音乐。而每段记忆,都会成为时间这条长河珍贵宝藏,我们一路探寻,一路摸索,只为找寻人生最终的意义,抵达快乐彼岸

  五月随风,夏意满满,这应当是眷恋季节。在这个月份里,我们告别了春天,给夏天一个结实拥抱。每一个春天,都会带来浪漫梦境;而每一个夏天,都蕴含着独特光景,那是你我期盼已久的季节,是我们在四季轮回里又一个守候。 

  夏天不同于春天的浪漫,总有着别样的美。迷恋于交错变换的光影,夏日阳光枝叶稀疏里穿过,蝉鸣震天,荷叶碧绿,绯红的蜻蜓悄然从叶间飞过,石榴花开满枝头,吹拂过的夏风,都是属于夏天才有的味道

  六月缱绻,夏至未至,轻扣六月的大门,走入夏天的世界。这里有盎然的夏意,充满洋溢的生机,无论以哪种方式,都想拥抱美好的六月,翘首以盼夏日真正的到来,在五月的尾巴,向六月许下美好的愿景:只愿每个日子里都有新的绽放,愿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珍惜每个陪伴在身边的人,携手走入纯真的六月。

  时间的更替,教会我们成长,季节的演变,让我们惊叹自然变化。无论是哪种方式,也不管是在浪漫的五月,还是美好的六月,都是我们无法重来的当下。当自然给予我们生存的权利,我们应当珍惜每段时光,不负光阴,也不负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成为更好的我们。

  六月正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这又是新的开始,淡忘过去,珍惜当下,把握未来。保持淡定从容内心,看淡人生起落,唯有初心不变,方能长久。让我们向五月挥别,拥抱美好的六月。 

  -作者-

  海阔天空,一个想要在文字中寻找到星辰大海的人。微信号:xixi95270301

  -主播-

  彭韬(微信号:pengtao773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编辑。希望声音踏实自己,温暖他人。

  -摄影-

  三江雪莲,自幼喜欢摄影,热爱生活,有一颗热枕、直爽真诚的心。微信号:huahua101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