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雨之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多雨之夏

2018-08-02 05:11:55 作者:陆欣怡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多雨之夏

  雷州的夏季是个多雨的季节,一天之内下个十几场雨是家常便饭,我曾尝试过一大早起床出门上厕所艳阳高照,回来换件衣服再出门时大雨倾盆说实话,这种多变而且变化极快的天气多次令我瞠目结舌

  一大早就开始下雨还真算一件麻烦事,学生们得一边撑着伞一边骑自行车,有时对路上积起来的小水洼躲闪不及还会溅到自己一身泥和水,但即使这样,处在无忧无虑年纪里的他们还是会一路吵吵闹闹。而我们,每次都不吸取教训,起床后拿着洗漱东西就出门,结果还没洗漱完天又开始下雨,我们只得匆匆结束并找地方躲雨,一边期待着有人路过顺便带我们回去,一边抱怨多变的天气。

  在下雨天做饭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得时时刻关注着洗干净食材餐具,要是雨势稍微有点大,菜就做不成了,大雨会溅进我们的餐具和锅里。

  要说在下雨天里最麻烦的事,非洗澡莫属,装洗澡水和运洗澡水到浴室本就是力气活,再加上还要撑上一把伞,那是真辛苦!而且下雨天地面湿滑,随时都有摔倒的可能,洗澡瞬间变成了危险的事。

  在这个多雨的夏季,我们来到了这里,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雨之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