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同路,携手共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同路,携手共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2017-07-24 08:59:57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雨同路,携手共济——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今天是我们来到社会实践基地的第十天。昨天得知晚上是我们副队长保罗的生日,我们早早就为他做了一些准备,以在这个特别的时候为他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大家匆匆吃完晚饭之后就到了寝室门前的空地集合。我们给保罗准备了一个小蛋糕,虽然蛋糕并不好看,但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它是具有更深远的意义的。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庆祝过后回归到了工作。今天是我们后勤二组去厨房煮饭的日子。我们后勤二组虽然大都技术不如一组的同学高超,但是大家的热情是高涨的。进入厨房,大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然后大家就各司其职忙活起来。我们没有像一组那种能掌勺的人才,但是在大家的相互帮忙下,还是把菜式做了出来。虽然菜的色香味并不是很好,但是这是经过了大家的合作的结果,我认为这就足够了。

  撰文/林文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