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己,是懂你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

知己,是懂你的那个人

2019-09-30 11:11:34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增广贤文》中说: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

  是的,茫茫人海里,能够遇见的人很多,然而真正能够走进心里的人,少之又少。

  生活繁杂总会负累,便希望能有一个懂得的人,诉说心里的不易分享生命里的悲喜。人与人相处,偶尔也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委屈误解,就需要一个懂得的人来倾诉心声

  

知己,是懂你的那个人

  知己,一定是最懂你的那个人。因为懂得,所以包容,因为相知,所以疼惜,懂你的人,知道你的伪装坚持,能看到你笑容背后的不容易。懂是心疼,是惦记,懂你的人不需要太多,一个就够了。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亦舒说,那种难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轻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知己,是无论你风光落寞都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知己,是永恒的情,一个人的路途风风雨雨,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在你伤心时候给你安慰,在你失望的时候微笑着鼓励,哪怕一个相同眼神,哪怕一句温暖话语

  总有那么一刻想找个人倾诉,话到嘴边又止住,总有那么一时,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人,却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敞开心扉的人,生命有些人不是来得太晚,就是来得太早了,人生没有那么多刚刚好。

  我再怎样,努力也走不到你心里,你再怎么样完美,也不是我要等的人,越来越觉得朋友再多,不如知己一人。

  

  人生这趟列车,总有人上车,总有人离开,让人无从把握,慢慢地才感觉到,那个一直在心里陪伴的人有多重要

  总有一个懂你的人,会走进你的生活,出现在你未来的每一天,如果你还没有遇到,就请等待,如若遇见,请珍惜

  从前的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如今的时光很快,快得跟不上岁月节奏行色匆匆的生活,人与人之间都学会了伪装,可再坚强的人,也是需要温暖和关怀的。

  

  一句懂得,即便相隔千山万水,也能融化内心冰霜,一句“累了吧!”会让心瞬间变得柔软,话不多,贴心最暖,知己,相互吸引,相互体谅,你若懂得,便在心上。

  花懂春的明媚,风懂云的飘逸,知己,是灵魂的相依,自有一份默契安静,无所求,心灵的相通,胜过千言万语

  有的时候,听一首喜欢的歌,遇到快乐的事,就想找一个人一起分享。人生能遇到一个心趣相投的人有多重要,再好的风景,没有人一起欣赏,也会觉得遗憾。历尽千帆越发觉得,生命中若能遇到一个懂你的知己是莫大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