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的6大禁区,女生千万别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的6大禁区,女生千万别碰!

2018-12-20 22:31:15 作者:叨姐 来源:玩转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男生的6大禁区,女生千万别碰!

  每晚 21:21,叨姐伴你成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玩转大学

  昨天,一个女性朋友跟我吐槽,说自己昨天出去见一个三年多没见面的老同学,但是那个男生上来就是一句:“以前长得黑不溜秋的,现在脸这么白,你这是涂了多厚的粉啊?”

  朋友直言:“再也不想看见这个同学,真是把无知幽默。”

  虽然在互联网影响下,像这个男生一样,对女生妆容身材长相指点点的直男癌晚期患者已经少很多了。

  然而却很少有人告诉女生:和男生相处过程中,都有哪些禁区

  所以今天叨姐就来跟大家说说男生都有哪些禁区,是女生千万不能碰的。

   普通男女关系 

  1

  “矮”

  对很多个子低于170的男生来说,没有什么比说他矮更伤自尊了。

  之前有一个男粉丝跟叨姐私信:他只有168,但是却看上比自己高2公分的女生,当他表白时候,女生错愕说:“你这么矮,还想当我男朋友,顶多能当我弟弟。”

  男生难过了好几周之后,开始在网上买各种增高鞋垫搜索各种可以长高的方法,甚至想过要去做断骨增高术。

  其实就像很多女生讨厌男生说自己胖一样,虽然胖是事实,但是男生不可以说,毕竟“我胖又没吃你家大米、你家馒头”,同样的,男生矮也没碍着你啥事儿

  拒绝,但不必人身攻击

  所以叨姐奉劝广大的女同学们,长点心吧。

  男生的身高只是锦上添花事情人品才华才是衡量是否交际要素

  而总是带着嘲笑意味去说男生矮的女生,只会显得尖酸刻薄

  2

  “被说娘炮”

  有的男生偶尔一个不经意行为可能就会被女生误认为是gay。

  女生当中,多的是这样的八卦

  那个穿紧身裤的男生,肯定是娘炮;那个票圈发敷面膜自拍的男生,肯定是娘炮;

  那个留长指甲的男生,肯定是娘炮;

  ......

  我们总是习惯性地用自己的思维定势判断别人,但是别太武断,更不要出口伤人。

  3

  “打游戏被说操作菜”

  叨姐作为一个吃鸡爱好者,但无奈自己技术菜,经常性大神带队才能吃鸡。

  有次团建,公司小哥哥让我跟着他跳,绝壁带我吃鸡,我信了他的鬼话,最后就是他比我还先成盒。

  后来他这波骚操作,被我在公司的其他同事面前念叨了整整一天,第二天他私信我:不要在公司说我打游戏菜了,求您了,我要面子的呀,一周下午茶,封口费。

  叨姐才知道,对男生来说,被说打游戏菜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情,就好比女生被人说化妆技术不行一样。

  幸好我们关系够铁,不铁的,可能当场就翻脸了。

   情侣关系 

  1

  “提前任”

  女生千万不要在现任面前经常提起自己的前任,不管是什么回忆,自己知道就可以了。经常提起来很容易让现任误会相比他,你更爱前任。

  女生也不要在前任面前经常提起他的前任,既然你们选择在一起,就意味着你接受他的过去,而他也放下了过去。但你一直在他耳边叨叨,反而让他回想起之间的种种;另一方面,会让男生觉得你是一个抓着过去不放、斤斤计较的人。

  2

  “把分手挂在嘴边”

  情侣之间偶尔闹闹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很多女生喜欢发生争执时,任性地说一句“那分手吧”。

  叨姐有一个小姐妹,之前就干过这种蠢事

  因为男朋友抖音关注了一个小姐姐,闹着要分手;

  因为男朋友在外面等了他半个小时还没有出门,催了她一下,闹着要分手;

  因为男朋友有事,没有陪她去吃想了好久的火锅,闹着要分手......

  有一次,男生终于爆发了,答应了她的分手,删了她的微信结果那天她拉着我哭了一宿,说她不是真的想分手。

  叨姐当然明白很多女生说出分手无非就是想要试探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同时希望他哄哄自己。

  但这样的方式只会让男生心灰意冷,让他感觉到你对这段感情的草率和随意

  如果你希望他来安抚你,简单直接地告诉他你当下的心情,而不是撂狠话

  男生很容易会被口无遮拦的话搞得身心疲惫时间久了,他们会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3

  “诋毁他的家人、朋友”

  在他眼里,父母和朋友,是除你之外很重要存在

  或许他的家人、朋友会做出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行为,但是在男朋友面前,千万不要口出恶言,更不要用嫌弃诋毁的语气指责,这会让他觉得你嫌弃的是他。

  有话好好说,对事不对人,这是在任何情况下都需要遵守的法则

  俗话说:爱屋及乌。所以既然你接受了他,也要尝试着接纳、包容他的家人朋友。

   叨姐说 

  叨姐之前在网上看见很多段子写《女生的禁区,男生千万别碰》,其实男生也一样,他们也希望自己处处被尊重,只是他们很少说出来。

  当然以前不好意思说出来的男生,可以把这篇文章转发给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朋友圈

  其实不管是在普通朋友还是情侣关系中,我们之所以会踩雷,是因为缺少分寸感。

  所谓分寸感不是疏远,不是冷落,而是对人与人之间距离把握,更是一种对彼此关系的尊重、珍惜

  与人相处,讲究分寸感,很多关系就会经营得更和谐,也不会踩到别人的禁区。

  当然与男生相处的禁区绝不止这些,但是因为时间关系,叨姐就不一一详述,欢迎大家来评论区留言,说说你们认为男生还有哪些禁区,女生不能碰呢?

  推荐阅读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文章

  

   能毒舌不装逼,会剁手的老司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