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情万种的南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风情万种的南瓜

2018-12-30 15:01:4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情万种的南瓜

  南瓜是具有极强生命力的,它不畏土地肥沃贫瘠,只要丢下一枚南瓜籽,它会在土地里盘圈圈,让自己的爱情出土,尔后长出一片郁郁葱葱爱情地。南瓜苗撑着肚皮见缝插针的扩充着自己叶子队伍

  不久,藤蔓一旦长出了,就娇蛮地极不安分,毫不羞涩地与对面的邻居搭界,与旁边的儿女缠绕,与路过的花与颈蔓牵手,如喇叭走钢丝蔓蜿着。

  在沾花惹草的同时,南瓜蔓儿不忘记成长自己,硕大的叶子中涌现出一朵朵黄花,黄花在叶海中荡着秋千,把花朵荡漾蔫了,把时光荡漾粗壮了。就在花谢的那一瞬间,南瓜花儿轰轰烈烈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成功交接生命接力棒,把自己的生命交付给果实,从花蒂中孕育出果实。

  小南瓜在叶蔓的奋进中,迅速成长。翻开叶子,看见那么多那么大硕滚圆的的南瓜,一家小心情一下子跳高了。当南瓜离开瓜蒂时,生长也跟着离开土壤。在风中,静谧的南瓜子在静等下一个春暖花开之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情万种的南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