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悟空乱弹六十六:莫名其妙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悟空乱弹六十六:莫名其妙的人生

2018-12-31 07:17:36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悟空乱弹六十六:莫名其妙人生

  作者--长阪君

悟空乱弹六十六:莫名其妙的人生

  越来越多的人在规划人生了。

  刚刚怀上孩子,就开始胎教;刚刚出生的婴儿,就让他听音乐;刚刚学会爬,就让他去参加竞技;刚刚开口呀呀学语,就让他学abc;刚刚上幼儿园,就让他背唐诗宋词;什么什么书画班,舞蹈班,跆拳道班,英语班……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规划好了孩子的一生。但是,真正能按规划走的,微乎其微

  孙悟空,乃一天生石猴,他的人生是谁规划的?《西游记》载:天产石猴,该寿三百四十二岁,善终。看看,看看,孙悟空他还是一个善始善终人物

  什么人能善始善终?心慈仁厚善良之辈。

  按说,孙悟空的人生,也就是在花果山当当猴王,如此而已。

  孙悟空的人生是什么改变的?说来你们不信,此来金箍棒。

  孙悟空在铁板桥边松阴之下休息,睡里见两人拿一张批文,上有“孙悟空”三字,走近身,不容分说,套上绳就把美猴王的魂灵儿索了去,踉踉跄跄,直带到一座城边。猴王渐觉酒醒,忽抬头观看,那城上有一铁牌,牌上有三个大字,乃“幽冥界”。按说,孙悟空就该剧终了。但是,那猴王恼起性来,耳朵中掣出宝贝,幌一幌,碗来粗细,略举手,把两个勾死人打为肉酱。什么样的兵器能够带入阴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把孙悟空的魂魄拘到阴间,他的真身还在阳间,按说,他就是有金箍棒,也绝对不可能带到阴间。

  一个人的魂魄,能带到阴间的,只能是属于他身体东西也就是说,除非金箍棒是孙悟空的器官。这也佐证笔者说的,金箍棒乃孙悟空生殖器说法

  孙悟空前世修行,作孽遭报应被判割刑封禁,导致他今生可以与阴间天子十代冥王相斗。龙王告状,冥王告状,反倒把孙悟空升到了天界。

  孙悟空其实也就想长期的当个猴王,没想到,他要上天做官了。

  他不仅做官,还升官,最后,还做了佛。他的人生,真是莫名其妙。

  前几天看过一个视频,视频讲的是一个上海人的人生。

  一个上海人,莫名其妙的被下放,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被打倒,被判刑,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被取消刑期,又被莫名其妙的取消身份而放回。

  一个没有身份的人,他居然能够莫名其妙的活下来,他靠帮人推坡生活,每次五毛。

  后来,他出了一次严重车祸,死了,被人送到火葬场。火葬场死活不火化,因为他没有身份。

  尔后,他又莫名其妙地复活了。后来,又莫名其妙地为他恢复了身份。

  这个人命运多舛,他从不要求什么公平公正,也从不要什么平反。

  他有身份证了,他有医保了。这个人,他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活着。

  人生的成功得失,都没有谁来规划。人生,就是莫名其妙。

  鲁迅先生说,地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于人生,每个人都无路可循。

  你的人生,是不是也一样?成功,莫名其妙;失败,更莫名其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