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2019-01-01 18:37:4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对于我和李季的订婚,我认为那就如水到渠成,没有一丝的激动兴奋和意料之外。但是母亲却成天喜形于色,这让我不由得对自己的订婚也热衷起来。

  “我的女儿,我真为你开心,李季可是我一直看着长大的孩子,一向老实男子气概,我相信他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你知道,李季的父母和我又是老朋友,他们一直都喜欢你,你们能走到一起是我们梦寐以求好事说实话,你以前交的那个男朋友我一直不太喜欢,就觉得哪里不对,或许是因为他根本不适合你。”

  停了一会,母亲突然说:“我很害怕自己。”

  “害怕你自己?”

  “对,我一直很想要你陪在我身边,不想要你出嫁,我想过要自私,要让你过上更有保障生活:一种不结婚,不用操心,不用考虑孩子,没有烦恼的生活”

  “别胡说了,妈妈,等我同龄的女孩子都出嫁了,你就会觉得我不出嫁你会觉得很丢人。”

  我抱着好笑心情,留意到母亲强烈嫉妒。要是在别的女孩打扮比较好看,谈话室比较风趣,母亲总会难以掩饰她烦恼的不得了样子,不管我如何安慰都分担不了她的烦恼。我的闺蜜妹妹结婚的时候,我就觉察到母亲不开心,我能感觉得到她是看到别的同龄的姑娘都出嫁了,自己的女儿还没有男朋友,自己的心情有些沮丧

  母亲还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喜欢和那些相貌平平、寒酸慵懒,根本没办法跟我比的女孩说话。母亲的这个毛病偶尔会让我懊恼,但更让我感到温暖是的,我的妈妈就像随时准备竖起羽毛保护小鸡的鸡妈妈,虽然有时候竖起羽毛的理由根本不符合逻辑荒谬可笑,可是无所谓,她是这样的贴心

  我很高兴看到母亲这么开心。的确,事情发展的非常的顺利,能够嫁到妈妈的老朋友的家里实在是很好。很明显,母亲也很喜欢立即,认为他是一个有担当,能独当一面,充满理想年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