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败也光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败也光荣

2016-03-02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败也光荣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是宋朝一代名臣范仲淹的的座右铭。无论青年时一介布衣还是晚年的封候拜相,这句话陪伴了他一生,也让他一生受用

  我们的祖国还不够富强,因此为祖国的富强而奋斗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作为新一代国家的开拓者、建设者我们更需要有这样的无比崇高的情操。只有这样我们会矗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用我们饱满的热忱去挥洒那无穷的汗水。(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昔有“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今应有“成也奋斗,败也光荣。”我们处于这个社会,就应为这个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只要我们为了崇高的理想拼搏过,奋斗过。即使失败那也是光荣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败也光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