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娇婚礼,新娘风头却被袁咏仪抢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阿娇婚礼,新娘风头却被袁咏仪抢去了?

2019-01-01 16:15:24 作者:琦琦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阿娇婚礼,新娘风头却被袁咏仪抢去了?

  俗话说了,新年新气象俗话又说了,新年从头开始~所以,新年到了,和我一样琢磨着想换发型姑娘举个手呗?

  而且,翻翻这段时间明星们的流行发,我发现它们真滴诱人~

  ut,剪头发这事,第一要找好的Tony老师,第二不能找自己踩雷的。所以,快来看看让你心痒的流行发,你适不适合吧?

  Style1 袁咏仪同款

  气质女神

  最近,阿娇婚礼,也许是阿娇婚实在结得太长,一向低调的袁咏仪竟然抢了阿娇的镜,上了热搜。

  因为她的美貌?不,因为咱们印象干练短发的靓靓,不声不响变成了长发,还做了大波浪侧分卷,衬得边上的男神张智霖都成了“小弟”~

  看到这么美的袁咏仪,网友忍不住扒拉了她曾经照片,这才发现,原来短发干练的小姐姐↓↓↓

  只是换个发型,竟然能妩媚这么多~

  这款偏分卷发弧度很大,一整头的波浪S卷,散下来披在肩头优雅又充满了女人味。

  不怎么挑脸型,也是无数女星换来换去最终都会换回来的发型。

  不过最近它又重新热门了起来,主要还是因为前些时候大热的《海王》女主媚拉。

  她风情万种红色偏分大卷,不知道惹了多少姑娘看完电影就想烫头。

  说来也神奇,DC影片中的女主好像都偏爱这款长卷发,比如去年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她在现实中也是这个发型呢~

  附上简单卷发教程

  注意事项

  1.手残请自动预约Tony老师,自己卷就请多试几次熟能生巧

  关于卷发设备我一直用的是lena的,我的是一个卷直两用的直发棒,不卡头发,卷完头发就有一层很好看光泽度。铺子里没有我用的那款了,现有的也是lena,最高温度没我那个高,卷起来速度会慢点,但胜在是卷直梳三用,且干湿发均可,感兴趣的姑娘可以点图片看看。

  2.最怕毛躁,想要有光泽度的好看卷发请自动备好各种护发精油~ 

  卡诗、爱丽小屋、摩洛哥都是好产品,我自用的是摩洛哥护发精油,口碑爆棚,我用空好多瓶了。

  Style2 宋茜同款

  爆热锁骨

  长度刚好到锁骨,不管发量多少,什么脸型都Hold住了的头发。

  你问我这款锁骨发到底有多火?

  不只宋茜,圆脸赵丽颖:

  鹅蛋脸佟丽娅:

  方脸刘雯:

  脸方中带点菱形的俞飞鸿:

  两颊有点宽还肉肉的辛芷蕾:

  除了长脸,竟然想不出还有哪位明星没剪过……

  可能因为去年and今年初短发太火,到了现在,明星们的头发纷纷变长了,于是大家一起去修理成了这款锁骨发吧~

  这里附赠一个锁骨发百变教程:

  注意事项:

  1.锁骨发要点蓬松清爽,尤其是细软又少的头发,一定要让头发先蓬松起来。

  建议发量少的姑娘剪完烫个摩根烫,如图,烫发根,烫完头顶立刻蓬松↓↓↓

  2.半长不断的锁骨发,拒绝油腻,油起来特别难看

  油了,方法一:洗头,来不及洗头也请考虑油头急救喷雾,简单一喷,清爽飘逸

  方法二:扎起来,只是锁骨发扎丸子头会有很多碎发,这里我一定要推荐一个神器:碎发整理膏。

  这玩意好用了,有时候我头发蓬松的时候,扎丸子头有碎发也用它,日本jp.yes野斯就挺好,用完看起来还不会油腻。

  Style3:春夏同款

  羊毛羔小卷发

  这款是现今可爱女孩最爱的卷发啦~

  当年袁咏仪刚出现人们眼中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头俏皮的复古卷发~

  除了可爱,这款发也可以是复古性感范儿的,比如韩国的泫雅小姐姐

  只是,小卷真的非常挑人!不是挑脸型,是挑气质!

  我建议大家先尝试一个一次性的,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具体方法很简单:睡觉前编几个蜈蚣辫,第二天起床拆掉,就是简单版小卷发了。

  在此基础上,你觉得好看,就给自己喷上定型喷雾,不喜欢用水梳两遍头发就ok。

  如果真的很适合自己,再去烫也不迟。

  或者,你也可以考虑局部,比如像高俊熙、赵丽颖一样只卷个刘海。

  方法也很简单:

  好啦,这些发型里有你的菜吗?

  在此基础上,我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烫染对头发的损伤还是很大的,日常一定要护理好头发!

  袁咏仪头发好看,除了发型,还要她本身头发又多又密,一看发质就好哇!

  今天,我刷微博,还看见了两个让我终生难忘的发型!

  亲们,如果你的头发变成了这样,就什么发型都做不了了!

  所以,最后,我也推荐点好用的护发产品给大家,希望亲们2019都能养一头美美秀发

  △日本头皮中心主义进口防脱洗发皂,无硅油,控油去屑,促进发生长。

  △ha发际线修复精华笔,我是大美人精选增加发量,健康毛囊。

  △T8蒸汽赋活发膜,干枯毛躁救星,从根源调理头皮。

  好啦,今天唠叨过多,我去约发型师,溜喽~

  说起来要想成为精致的女人,真的要从头到脚每个小细节都不能放过啊!

  这位美版《前半生》里的唐晶,就是精致气质女人都需要学习模范,不仅是外表内心更是富有十足的魅力。不得不承认,她是无数女人都想成为的模样

  ↓戳图可看↓

  点这里,邂逅筱懿新创作女性修心启示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