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和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谐

2018-12-25 19:45:2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谐

  和谐(487字)

  文/宋劲

  李芳是个清高女孩不苟言笑合群。厂里开运动会,她所在车间要选一支啦啦队出来。

  其实李芳很想参加拉拉队,可报了名却落选了。闺蜜告诉她,你的性格不改一改,明年你还会落选。

  李芳听了闺蜜的话,尽管本性难移,可她还是在人前装出一副热情样子,常常说着一些言不由衷的话来骗自己,骗别人。

  第二年厂运动会如期举行,李芳报名后便被录取了,可经过一段时间排练,李芳竞然被唰了下来。

  她找到闺蜜诉苦,教练偏心,总看不得人家好,告诉你,我在啦啦队里是个排练最认真队员,教练要求我们有个踢腿动作必须踢到一百五十度,全队就我一人能踢到这个角度按理说最该留下的人是我,可是临上场时,教练把我给抹下来了,太没道理了。闺蜜说,你错就错在认真两字,记住,像这种事,你随大流就好了,别较真

  第三年,报名进了啦啦队的李芳想起上次闺蜜的交代,于是排练时与队友打成一片。不仅有说有笑,而且还故意踢不到一百五十度。和她们一起只踢到一百二十度。尽管教练指着她们骂娘,她也不管。运动会开始了,李芳如愿以偿登场表演

  运动会结束后,她见了闺蜜,你是教练肚里的虫吗?怎么算得那么准?

  闺蜜笑笑,其实也没什么。啦啦队最讲究的是整齐划一,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肢体动作。这次你做到了,我想,教练没理由不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和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